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众信旅游与王府井免税达成战略合作,拟股权合作开设免税店

2020年10月15日14:21  来源:新京报

5034

  新京报讯(记者 王胜男)10月15日,众信旅游宣布近期与王府井免税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计划在市内免税店领域及海南自由贸易港联合开展“旅游+购物”业务。

  在合作内容方面,众信旅游介绍,众信旅游将凭借自身流量和旅行社门店渠道,与王府井免税共同探讨离境、入境、离岛、市内免税店等免税零售业务合作的可能性;免税店运营方面,双方拟在深入合作后进一步以股权合作方式共同开设免税店,从销售端、产品供应端等入手,实现免税店采购、运营及销售的全产业链合作。此外,双方还计划通过叠加会员优惠、共享会员渠道等形式,进行会员资源共享,为免税店运营提供数据支持,并计划以大数据及人工智能等技术为基础,探讨智能化免税品供应链管理。

  王府井免税是王府井集团于2020年6月获得从事免税品经营资质后,全资设立的从事免税品经营的专业公司。

  今年以来,免税板块持续火热。今年7月,海南离岛免税新政实施,每年每人免税购物额度从3万元提升至10万元,国庆中秋假期,海南离岛免税购物金额达到10亿元。依托免税政策等利好,众信旅游也选择不断加码免税业务。

  今年2月,众信旅游宣布将与国内最大的免税运营商中免集团,通过联合投资免税店、旅游购物零售门店等方式深度合作;3月,众信旅游与海南省旅文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之后陆续与海南各地各级政府、机构、企业进行会谈,参与海南自贸港建设,尝试包括“旅游+购物”在内的新业态。日前,众信旅游战略股东阿里巴巴也宣布投资全球最大的免税零售商Dufry,两家公司还将在国内组建合资公司,发展免税消费业务。

文章关键词:众信 免税店 旅游购物 战略股东 股权 战略合作协议 王府井 离岛 免税品 供应链管理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小信封背后的民心工程

    福建、江苏的检察官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给出了答案。

  • 【视频】言出必行!最高检七日回复群众信访

    党的十九大明确提出,加强预防和化解社会矛盾机制建设,正确处理人民内部矛盾。“北京市北河沿大街147号”是群众广为熟知的寄信地址,一封封满载群众期待的来信,在最高检东区收发室汇聚。

  • 调休小长假缘何引发旅游市场井喷

    5月2日,游客在江苏省盱眙县都梁阁景点体验钱杆舞。其中,北京故宫、成都杜甫草堂博物馆、陕西历史博物馆、沈阳故宫博物院等在各区域热门景区中位居前列。与此同时,伴随着出游高频化及对精神度假的重视,文化活动、特色旅游新业态等愈发受到游客追捧,不少旅游目的地也有针对性地加大了供给。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