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苏宁菜场南京测试趋好 9月开拓一线城市

2019年07月26日14:47  来源:映象网

5034

经过2个多月的低调测试,苏宁小店互联网买菜业务——苏宁菜场目前已在南京鼓楼、建邺等共计11个市辖区上线。预计9月份,苏宁菜场将开始向一线城市布局。

作为苏宁小店APP平台上线的重点功能模块,用户通过APP或微信小程序当天21点前下单完成付款,次日早上8点至21点的时间区间内即可到门店自提。

测试阶段,苏宁菜场功能共上架蔬菜、肉品、活鲜水产、豆制品、蛋品、卤菜和面点7个品类,其中蔬菜、水产、肉类测试阶段销售占比位居前三。同时,页面设有爆款专区和今日主推两个促销单品商品池,对应不同点位社区用户的购买力与消费倾向,苏宁小店会及时评估各商品的销售情况并做出调整。

相比同行的扩张速度,苏宁菜场在产品质量把控和售后服务上花费了更多的时间。

生鲜配送,对比传统快消品而言,生产、储存、运输、销售的环境要求更高。苏宁菜场在原有的供应链基础上,定下了“基地化”、“品牌化”、“当地化”和“全球化”的核心竞争力,在城市周边产地终端直接采购,并实时考察其承包产能与产品质量,核心就是一个“鲜”。

对用户下沉端,苏宁菜场推出了每周固化两套的促销方案,一个是主打生鲜爆品的“菜场周二狂欢日”,一个是围绕高单价高附加值肉类、水产品,引导消费者周末居家烹饪的“周末爱上家的菜”主题营销,并在测试阶段于门店周围及社区团购业务苏小团上,进行活动推广与口碑传播。

在紧接着的818大促中,苏宁菜场、水果预售、生活帮等苏宁小店双线服务,承担着渠道与流量下沉社区的重任。

除了南京,其余一二线城市买菜市场已然是竞争激烈。“苏宁小店在各级城市都有一定的布局,有了门店、大快消供应链与冷链仓等基础设施的加持,菜场的业务接入会比同行更加迅速顺滑。”业内人士评估道,下半年,苏宁小店会将重点攻克目标放在一线城市。

文章关键词:苏宁菜场 南京 测试 开拓 一线城市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年货节苏宁菜场上线“糖醋排骨”套餐 眼尖网友:用的百事可乐

    首战年货节,苏宁菜场全面推出“百事可乐+”年夜饭套餐。活动首周,页面上线“糖醋排骨”产品,随即带动主要食材大肋排的销售增长。乘上“猪肉自由”的东风,优惠的价格让大肋排一跃成为了肉禽蛋品销售第一位。

  • 进京的双十一,苏宁菜场首上一线城市

    10月31日,苏宁小店APP下属互联网买菜业务,苏宁菜场正式在北京上线。同一天,占地2100平方的苏宁生鲜冷链加工中心开仓,围绕社区用户,更多的1小时场景生活圈搭建完成。

  • 猪肉价格高居,带动苏宁小店其他肉类销量增长

    818期间,苏宁菜场累计上线门店已超过200家,覆盖上百万用户,共计售出猪肉8000余斤、南美白虾超过16万只。目前苏宁菜场已规划蔬菜、肉禽蛋、水果、水产海鲜等品类共计近200个SKU,一次性填满用户的菜篮子。

  • 苏宁菜场进一线:坚持门店自提

    近日,生鲜传奇、叮咚买菜获得融资, 美团买菜、谊品生鲜、苏宁菜场再增布局城市,生鲜零售行业动作频繁,门店不约而同地成为了多数平台的场景核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