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进京的双十一,苏宁菜场首上一线城市

2019年11月01日13:46  来源:映象网

5034

继双十一发布会后,苏宁菜场又将首个布局的一线城市选在了北京。

10月31日,苏宁小店APP下属互联网买菜业务,苏宁菜场正式在北京上线。同一天,占地2100平方的苏宁生鲜冷链加工中心开仓,围绕社区用户,更多的1小时场景生活圈搭建完成。

 

(图:苏宁菜场页面图)

据悉,苏宁菜场首批上线覆盖了慈云寺、通州、马家堡、亦庄等年轻白领群体聚集地,共设30家门店作为自提点。在苏宁小店APP上,菜场功能内已上线时令蔬菜、肉禽蛋品、水产海鲜、新鲜水果四大品类,SKU超过150个。

为拉新用户,苏宁菜场同时设有0元专区,内含大葱、土豆、菠菜等高频消费生鲜,购买一件即支持配送。

 

(图:苏宁菜场页面图)

沿袭在南京的运营逻辑,苏宁菜场在北京采取原产地直发、门店自提的模式,执行每天晚上9点前截止订单的服务准则,以精准地在用户周边的原产地进行商品的调配。用户到店自提后,亦能享受社区金融、家电维修、家政保洁等增值服务。

 

(图:苏宁菜场自提点)

苏宁小店作为近场数字化基础设施,承载着双十一及未来下沉到社区市场的重任。苏宁菜场的上线,将以品质生鲜有效地提高用户APP使用率与到店率,解决生鲜“最后一公里”难题。

10月份,苏宁菜场在南京为近800个社区,80万用户提供30万件高品质生鲜的消费需求,累计上线SKU已经过千,平均价格可比线下菜市场价格低30%左右。

与南京相比,北京生鲜市场在水产方面对物流配送、售后服务、新鲜度有更高的要求,一线城市用户对价格更为敏感,人群居住也更加集中。对此,苏宁小店计划在2个月内,将苏宁菜场功能扩展到500家门店,为4500个社区200万家庭提供至少1000个SKU以上的全品类商品。

文章关键词:进京 双十一 苏宁菜场 一线城市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徽班进京二百三十周年 艺术跨界让传统戏曲绽放出时代色彩

    徽班进京后,吸纳融合不同曲种之长进行再创作,使京剧在诞生之初便把包容开放写进了基因。徽班进京不仅将二黄、昆曲、吹腔等多姿多态的声腔汇聚一堂,创作了大量通俗精彩的优秀剧目,更重要的是为京剧的形成培育了一批大师人才。

  • 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

    1949年3月,毛泽东和周恩来之间一段关于“进京赶考”的对话,被历史铭记。”  在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征程中,中国共产党人“赶考”的脚步从未停止,“赶考”的精神始终薪火相传。

  • 铁路即将启动二次安检!进京旅客需注意行程安排

    5月14日,映象网记者从郑州车站、郑州东站了解到,为了进一步强化实名制验证、安检工作,落实安检查危制度,郑州车站、郑州东站将于5月15日0时起至5月30日20时止,对乘坐去往北京方向列车的旅客进行二次安检。届时乘坐前往北京方向的旅客在通过安检进站后,将在车站内进行第二次安全检查,并进入专门开辟的候车专区等待候乘。

  • 拥堵两三个小时?进京检查站车多多咋办?

    为了拦住这些未办进京证的车辆,交警不得不走到马路中央,向司机挥手示意靠边停车。记者数了数,10分钟的时间,有3辆大货车靠边停车,由于他们减速停车,导致后边的车辆行驶缓慢,也降低了车辆的出站速度。

  • 进京、返京、出京需要啥手续?做这几件事就好了

    对于人员有序流动,记者查找梳理了北京市目前的防疫政策,采用自驾、铁路等方式进京、出京、途经北京等人员,做好这几件事就可以了。通燕高速白庙进京检查站,民警对进京车辆内的人员核查身份证并测量体温。

  • 历史文化源流 | 慎终如始

    ——3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越是在这个时候,越是要保持头脑清醒,越是要慎终如始。

  • 历经沧桑,不改赤子之心

    习近平总书记说:“一个政党,如一个人一样,最宝贵的是历尽沧桑,还怀有一颗赤子之心。”  自去年5月底开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全党自上而下分两批进行,目前已基本结束。初心因砥砺而弥坚,使命因担当绽放异彩。

  • 本月9日,河南携1.4万个岗位进京“招才”

    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北京专场在统筹考虑薪酬待遇、学历层次、产业发展等几个维度后,从全省517家预报名单位中精挑细选出131家企事业单位赴现场招聘。

  • 进京证新规今起施行:影响百万辆汽车 缓解停车难?

    11月1日,北京被称为“史上最严”的汽车进京证新规正式施行。”  北京市交通委静态交通管理处副处长聂亚光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2018年,北京城六区通过挖潜新建立体停车设施为居民提供车位2万余个。

  • 11月起交管新规实施 外埠客车每年最多办理12次进京证

    《北京市关于对部分载客汽车采取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以下简称《通告》)中规定:每辆外地牌照车辆一年中只可办理12次“进京证”,每次核发的“进京证”最长使用期限为7天,外埠客车限行区域延伸至北京六环路(不含)和通州区全域(不含高速公路主路)。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