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满载砂石的大卡车暗藏“玄机”查获20吨走私冻牛肉

2019年07月28日09:31  来源:云南网

5034

  被查获的冻牛肉。边境管理支队 供图

  云南网讯 近日,一辆满载着砂石的大卡车越过云南德宏边境时,被民警识破其走私伎俩,从砂石中查获20吨冻牛肉。

  被查获的冻牛肉。边境管理支队 供图

  记者从德宏边境管理支队了解到,7月23日,该支队梁河边境检查站查获一起走私冻品案,抓获嫌疑人4人。当日11时许,梁河边境检查站民警通过视频巡查发现,一辆大卡车企图绕关,逃避公开检查。随即,该站利用“大数据”平台展开研判,并派出警力到通往内地的便道、小路上截获可疑卡车。经执勤民警仔细检查,发现卡车上满载着潮湿的建筑砂石,砂石中却暗藏“玄机”,竟然是500余袋走私冻牛肉,约20吨。

  被查获的冻牛肉。边境管理支队 供图

  据介绍,走私冻品利润大、花样多、危害大,藏匿手段恶劣,未经检验检疫和消毒处理,一旦流入市场,将给消费者的健康及畜牧业带来严重危害。目前,该案已移交有关部门作进一步处理。

文章关键词:玄机 牛肉 查获 砂石 走私 冻品 满载 大卡车 云南德宏 边境管理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