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造谣上海经侦民警充当周立波保护伞 黄某清被行拘

2019年07月29日07:56  来源:新民晚报

5034

  [新民晚报·新民网]上海虹口警方刚刚发布警情通报,网民“@andyHYQ替身”因在新浪微博上多次发帖造谣上海经侦民警充当周立波保护伞,被警方以寻衅滋事行政拘留。

来源:虹口公安分局

  来源:虹口公安分局

  据警方通报:近日,网民“@AndyHYQ替身”在新浪微博多次发帖,指称上海经侦民警充当他人“保护伞”,并称掌握一定证据和线索。对此,上海市公安局高度重视,即由纪检监察部门与发帖人黄某清(男,34岁)联系约谈,就其反映情况开展核查。

  经查,黄某清因与周某某、胡某长期存在私人恩怨纠葛,为发泄私愤,故意编造杜撰和发布相关帖文。其中,所谓“和胡某有关系的上海经侦民警的名字”纯属子虚乌有。黄某清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并深表后悔。黄某清的行为已构成寻衅滋事,目前,警方依法对其作出行政拘留处罚。

  警方正告,网络并非法外之地,对网上各类违法犯罪行为,警方将坚决依法查处。同时,提醒广大网民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共同营造清朗、和谐的网络舆论环境。

  就在警方通告前不久,记者发现网民“@andyHYQ替身”也已经通过新浪微博发帖致歉,内容如下:

  7月26-27日,我在自己微博账号上数次发布了涉及周立波、胡洁和上海经侦部门的不实帖文。

  其实这些内容是我编造杜撰的没有任何事实依据。为了增加可信度,我虚构了可以发布与胡洁有关系的经侦民警名字这个情节。

  我之所以发布“上述”这些内容,是因为我和周立波存在个人恩怨,想通过网上发帖泄私愤。

  现在我深刻的认识到我的行为是十分错误的,尤其对上海经侦造成了很大的负面影响。我现在非常后悔,我真诚的向上海经侦和广大网友道歉,保证以后不会再犯类似的错误了。再次真诚道歉。

  (特约通讯员 忻文轲 新民晚报记者 潘高峰)

文章关键词:民警 保护伞 周立波 警情通报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一女子做裸体按摩,天花板多个设备,老板呵斥:没有摄像头!

    郑州的玲女士反映11月7号的时候她去一家美容院做按摩,突然发现在给她做按摩的这间房间的天花板上安装了一种设备。玲女士再次来到郑州金水区东风路附近的这家美容院,据玲女士描述11月7号当天,她做按摩的屋子在美容院的二楼,最里面的那间屋子。

  • 惊险!男童冰面玩耍落水 市民合力救援

    前几天(12月3日),宁夏石嘴山市一名10岁男童在冰面玩耍时不慎掉入湖中,多亏周围的群众及时发现并救起,男童并无大碍。这时,正在湖边散步的张女士发现后,便急忙叫自己的丈夫张敬磊前来帮忙。

  • 挡风的人墙,强!

    在南京秦淮区光华路 晚高峰时期 有一面“人墙”突然出现在路口 背后的故事 

  • 小区下起“现金雨”,他举着输液瓶冲过来

    12月1日在山东济宁市任城区来鹤小区一诊所门口突然飘落大量百元现金据济宁市公安局市中区分局特警大队民警尹明介绍:当时大量的现金散落在一楼雨棚和二楼的管道里正在诊所输液的市民杨帆见状一边让朋友立刻报警自己则冒雨举着吊瓶保护现场他还提醒周围群众 

  • 女孩跳河溺亡警察被指施救不力 网友争辩

    安徽安庆市一个花季少女跳河最终酿成悲剧的视频引起热议。王浩公律师提示,尽管本案中民警存在救援不力的过错,但社会更应关注该学生投河的原因,并加强对学生心理的关注。

  • 令人感动的寒夜!民警跳入冰冷湖中急救落水男子

    寒冷的冬天,总有一些温暖令人感动。接到报警后,民警带上救生衣、救生圈迅速赶到现场下水救援。在冰冷刺骨的湖水中,两位民警用了十几分钟将落水者救上岸。由于救援及时,男子并没有生命危险,随后被送往医院救治。

  • 最新!河南19地限行有变!

    限行规定  限行时间内,按车牌尾号(含临时号牌和外地号牌)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为准,在限行区域实行单号单日、双号双日行驶。

  • 变造号牌车难逃民警“火眼金睛”,拦查发现车内令人发指一幕

    对车内进行检查时,执勤人员大吃一惊:车内不仅有弓弩、毒针、诱饵毒肉,还有几大袋死狗,数量达20余条。经调查讯问,二人供述了在太康县、祥符区、杞县等地将狗药死后偷狗,然后卖至兰考县的事实。

  • 河南叶县破获13年前命案,犯罪嫌疑人:逃亡时看到警车就一哆嗦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从河南省平顶山市叶县公安局获悉,近日该局破获一起13年前命案。经过专案组民警的审讯攻坚,犯罪嫌疑人辛某很快如实交待了2007年5月1日晚将商铺女老板杀害,并将被害人携带钱财洗劫一空的的犯罪事实。

  • 5G现场:重磅发布!郑州开始机动车单双号限行!

    ↓↓↓  郑州市人民政府今天(12月2日)下午发布通告,2020年12月4日至12月31日,郑州市四环以内(不含本路及连霍高速)每天7时至21时,实行机动车单双号限行,即单日单号车通行,双日双号车通行,新能源机动车不限行。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