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首都机场晚8点前仍有阵雨 已取消航班127架次

2019年07月29日09:51  来源:新京报

5034

  (原标题:晚8点前机场仍有阵雨,首都机场已取消航班127架次)

  新京报快讯 记者从首都机场获悉,首都机场今日全天计划起降航班1796架次,截至今日8时,已执行223架次,取消127架次,备降外站4架次。目前机场维持阵雨天气。提醒今日乘坐飞机的旅客,关注航班动态信息,及时调整行程。

  机场旅客。新京报记者 陶冉 摄

  为降低天气对旅客出行的影响,首都机场于7时启动运管委应急会商机制,协同空管部门和航空公司对航班进行有序放行。

  首都机场目前为阵雨天气,预计20时前阴有阵雨,过程累积降水量中到大雨,其中12时前有间歇性雷雨天气,预计对航班起降带来影响。

  此外,受西部、南部对流天气影响,首都机场前往西安、成都、广州、深圳、海口等地的航班均有一定程度的影响,提示旅客密切关注航班动态及天气信息,以免影响行程。

  全国雷达拼图

文章关键词:首都机场 阵雨天气 运管 降水量 阴有阵雨 起降航班 雷雨天气 行程 旅客出行 空管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首都外防输入,北京海关怎么做?

    当前,境外疫情呈加速扩散蔓延态势,我国疫情输入压力持续加大,外防输入成为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也成为广大市民关注的热点。高瑞峰:在2月底到3月23日期间,北京口岸入境人员每天大概七千人左右,口岸疫情防控工作压力较大,北京海关大概有1100多名工作人员在一线值守,7*24小时轮岗工作。

  • 一名90后海关关员的防疫故事

    1990年出生的谢丽惠,是北京海关所属首都机场海关旅检一处的一名海关关员,医学硕士,首都机场T3航站楼D区守护国门的战疫者。1月26日,由首都机场海关出境现场拦截并转运的1名旅客被确诊为新冠肺炎,这是全国空港口岸首例排查确诊病例。

  • 网传北京不再接受国际航班 首都机场回应:尚未接到通知

    3月17日晚,网上有消息称,从明天(18日)开始所有进北京的国际航班临时转飞国内其他机场,北京不再接受国际航班。旅客在落地机场接受检疫。预计从明天晚上开始执行。据海南航空在首都机场的一名员工透露,目前并没有接到相关官方宣布消息。

  • 北京地铁机场线更名为“首都机场线” 标志标识已更新

    记者从北京地铁公司获悉,按照北京市交通委相关工作要求,北京地铁公司于近日完成既有机场线更名和标志标识更新工作。北京地铁公司按照相关要求组织所属京城地铁公司立即进行全线车站、车厢相关标识及提示信息的更名工作,共计更换完成标识134处、车站及车厢线网图97处(其中车站17处、车厢80处)。

  • 首都机场公安局对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行使公安管辖权

    新华社北京9月7日电(记者鲁畅)记者从首都机场公安局获悉,根据相关文件要求,本月起,首都机场公安局正式对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行使公安管辖权,全面落实行政执法、刑事司法各项工作职能。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