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西安地下通道持刀男砍伤婆孙 警方:疑犯有精神病史

2019年07月29日09:56  来源:上游新闻

5034

  (原标题:西安钟楼地下通道男子砍伤老人和女孩 警方通报:疑犯有精神病史)

  7月28日,一段视频在网上流传。上游新闻记者拿到这段视频。该视频总时长1分6秒。视频显示,7月28日上午9时40分,陕西西安钟楼地下通道,一男子持刀砍伤女孩及老人不下六刀,整个过程不足20秒。钟楼地段属西安城区核心区域。

警方.jpg

  ▲警方通报。

  下午6时25分,西安公安局碑林分局通报称,7月28日上午9点40分许,在碑林区钟楼地下盘道发生了一起持刀伤人案件。两名游客受伤,被立即送往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嫌疑人张某,男性,25岁,被盘道执勤民警当场擒获。经初步调查,该名男子有精神病史,案件目前正在全面调查当中。

  西安地下通道突发伤人事件:两婆孙被持刀男子砍伤

  一段陕西西安钟楼地下通道的伤人视频在网上流传。上游新闻记者看到,该视频总时长1分6秒。视频显示,7月28日上午9时40分,陕西西安钟楼地下通道里,一男子持刀砍伤一名过路的十岁左右女孩和同行的年长女性,凶手作案动机不明。

文章关键词:精神病史 地下通道 警方 疑犯 西安钟楼 视频显示 时长 女孩 男子持刀 案件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57岁阿姨被楼下男子骚扰三年?结局反转再反转

    男子仍然拿着酱油往门里倒  吴阿姨:三年来,他都是踢门、斩门、打门,我没弄监控之前,他就拿刀、拿水管来斩门,弄了监控之后他还是这么做,我真的觉得莫名其妙。邻居:她乱扔垃圾5年了 

  • 12岁女孩买奶茶被扇耳光,警方:打人男子有精神病史,已道歉

    24日,四川广汉一奶茶店内,一名12岁女孩看点餐牌时,遭身旁一陌生成年男子用力掌掴。视频中该男子质问女孩“为什么打我、踢我?”女孩带着哭腔否认。监控显示女孩并没有踢打男子的动作。事发后女孩家人报警。

  • 精神病男子挟持儿子并放火 被消防员救下

    7月1日上午,海南省洋浦经济开发区一名有精神病史的男子拿砍刀挟持其6岁的儿子并放火,后被洋浦经济开发区消防救援支队队员制服,男童被成功解救。洋浦经济开发区消防救援支队接到报警后,调派4辆消防车20名消防指战员赶赴现场,并联系110民警到场协助处置。

  • 陕西男子"活埋"母亲 警方:无精神病史没家属提鉴定

    新京报此前报道,陕西靖边79岁老人疑被儿子遗弃墓穴,目前病情稳定。5月8日,新京报记者从靖边警方获悉,经查,嫌疑人马某无精神病史,目前尚未接到家属提出给马某做精神疾病鉴定的要求。

  • 警方:春熙路持刀毁坏财物男子有精神疾病史

    4月6日晚,@平安锦江发布警方通报,2020年4月6日13时25分许,一男子在春熙路凤祥楼持刀毁坏财物。在处置过程中,该男子持刀拒捕袭警,民警依法开枪将其制服。

  • 女子不配合防疫且把公交变专车?警方:其有精神病史

    针对网传“女子拒不配合实名登记,警察现场劝说无效,她把公交变专车”,@平安郑州3月3日发布警情通报称,网传信息与事实不符,女子有精神病史,民警已将该女子交由其家属与社区联合管护。

  • 女子不配合防疫且把公交变专车?警方通报来了

    通3月2日8时30分,郑州市公安局建设路分局接市局110指挥中心指令:伊河路嵩山饭店门口201路公交车上有一位乘客不配合司乘人员工作。经查,该女子张某(女,37岁,中原区人)有精神病史,目前,民警已将该女子交由其家属和社区联合管护。

  • 老人麻袋背10多万元现金流浪湖南 警察跟了他一路

    娄底涟源市石马山派出所接到居民报警称:石马山镇龙峰村有位老人在河边徘徊,怕有危险,请求出警。随后民警将老人送往涟源市救助站,经过民警与救助站工作人员一起清点,老人随身携带的现金有11.9万余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