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57岁阿姨被楼下男子骚扰三年?结局反转再反转

2020年09月01日14:53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5034

  三年来,广东中山57岁的吴阿姨一直被楼下住户邢先生骚扰,对方总是光着膀子上楼,然后一顿砸门、砍门。这样看来吴阿姨的确苦不堪言,但事实并非这么简单。

  ↓↓↓

  男子三年来频频上楼砸门?

  监控显示,一名上身赤裸的男子来到吴阿姨家门口,不断用脚踢大门。吴阿姨曾经报过警,就算警察来了男子仍然拿着酱油往门里倒。  

  吴阿姨:三年来,他都是踢门、斩门、打门,我没弄监控之前,他就拿刀、拿水管来斩门,弄了监控之后他还是这么做,我真的觉得莫名其妙。

  可以看到,吴阿姨家不锈钢铁门一些位置已经被人用重物砸烂了,整个门损毁得比较厉害。

  吴阿姨猜测,可能是自己平时给花花草草淋水的时候,水滴到楼下的雨棚,因此对方不满。

她曾和邢先生沟通过,但是沟通无果,她觉得邢先生的行为相当恶劣,因此找来记者维权。

反转!邻居:她乱扔垃圾5年了

  邢先生承认了砸门的行为,但他说都是因为吴阿姨乱扔垃圾还倒臭水。自己也尝试沟通,可对方屡教不改。

  邢先生:丢垃圾不管前后,首先丢的都是在我这里,包括后面的阳台,那个窗户上面就有脏水那些东西,到后来越来越严重,她甚至往下丢啤酒瓶,有些还是带啤酒的,还有扔花盆。

  邢先生大吐苦水,5年了,楼上一直这样,他实在忍无可忍。

  邢先生说砸门的事,他知道自己做得不对,已经被派出所传唤过。

  物业证实 阿姨总抵赖

  吴阿姨家整个阳台杂物非常多,还有一些吃过的食物残渣垃圾堆在阳台,环境不堪入目。

  物业也证实了邢先生的说法,“她整天扔东西下来,扔到那些业主都投诉又臭又脏,她又说别人扔的,不是她扔的。我们都常报警来解决这个问题,楼里一天要清理三次”。物业跟阿姨及其家属沟通过很多次,收效甚微。

  阿姨酗酒 并有精神病史

  社区工作人员表示,吴阿姨乱扔垃圾的问题,已经持续了5年之久,严重影响到周边的业主,而且她有酗酒行为并有精神病史,导致工作人员与她的儿子都难以与她进行沟通解决问题。

  社区方面表示,接下来会继续跟阿姨家属沟通,如果持续影响到附近的住户,不排除强制送她进医院。

  她儿子也说,如果一定是迫于无奈要这样做,他也没有意见。

  目前公安已经介入,事情仍在协商处理中。

  来源:中山广播电视台 、广州日报、看看新闻

文章关键词:男子 阿姨家 物业 精神病史 食物残渣 阳台 不锈钢 派出所 业主 进医院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