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美加州美食节枪击案致至少3死 枪手疑年轻白人男性

2019年07月29日12: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7月29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8日,美国加州吉尔罗伊市议会的一名官员表示,吉尔罗伊大蒜节的枪击事件,已造成至少3人死亡,12人受伤。枪手疑似是一名20多岁的白人男性。此前还有消息称,枪击事件造成约60人受伤,但并不是所有的受伤都与枪击事件直接有关。

  当地时间7月28日,美国加州北部发生大规模枪击事件,在当地举行的吉尔罗伊大蒜节上,枪手疑似持枪扫射。

  据报道,事故发生在加州圣荷西市的圣诞山公园内,吉尔罗伊大蒜节活动正值最后一天。从上传社交网站的影片可以听到,背景中至少传出一声响亮的枪声,参加活动的民众仓皇逃窜。

  有目击者称,枪手是一名20多岁的白人男性,他似乎在现场随机扫射。

文章关键词:吉尔罗伊 枪手 枪击事件 男性 美食节 枪击案 大蒜节 白人 影片 圣荷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得州枪击枪手超市动手 称"想尽可能多杀墨西哥人"

    视频-美国得州20死枪击案嫌犯:性格孤僻 疑仇恨拉美裔  原标题:美国得州沃尔玛超市枪击案,已致20死26伤 起底21岁枪手 极度孤僻的独狼 特朗普的粉丝 警方随后证实枪手是21岁的白人男子克鲁修斯,住在得克萨斯州达拉斯北郊地区艾伦市,距离案发地点有1040公里,开车约需近10小时。

  • 枪手30秒杀9人疑似推特曝光:反法西斯挺民主党

    “今日俄罗斯”(RT)8月5日报道,疑似代顿枪击案犯罪嫌疑人康纳的推特被冻结,透露的信息显示他可能是“自由派”,支持民主党候选人桑德斯和沃伦。该账户“互关”中,包括史蒂夫·贝茨(史蒂夫是康纳·贝茨父亲的名字),以及丧生的妹妹梅根·贝茨,该账户发布照片与代顿警方照片基本相符。

  • 美加州大蒜节发生枪击事件 警方表示现场出现伤亡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8日,美国加州举行的吉尔罗伊大蒜节上发生枪击事件,警方表示现场出现伤亡。另据急救人员称,至少有11人被“击倒”。目前,关于枪击事故的据悉细节还不得而知。救护人员已在现场紧急救治。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