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马化腾:津云中央厨房是推动媒体融合纵深发展的创新实践

2019年07月29日16:01  来源:津云新闻

5034

  7月29日,中国网络媒体论坛在天津开幕。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作主题报告。他在发言中提到,5G时代,万物皆媒体。物、媒介、信息之间的连接显得尤为重要。媒体的融合发展势在必行。就在天津,津云中央厨房、海河传媒中心等创新实践,正在不断将媒体融合推向纵深发展。

  马化腾认为,优质的内容才能让用户产生共鸣。内容建设仍是媒体融合发展的根本。网络媒体的优势在于信息传播覆盖面巨大和互动性。这与传统媒体传播的权威性、公信力和专业性相互融合,可以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实现价值增量。

  “媒体融合发展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也是一场跨时代的变革与创新。在即将到来的5G时代,媒体融合发展还将有更多的可能。”马化腾说。(津云新闻记者段玮 马成 蒲永河 吴涛)

文章关键词:马化腾 融合发展 创新实践 厨房 网络媒体 内容建设 腾讯公司 让用户 传统媒体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深圳,中国创造的奇迹

    左上图:经济特区处于改革开放最前沿,近期,深圳市政府联合中国人民银行开展数字人民币红包试点。2018年,俄罗斯莫斯科罗蒙诺索夫国立大学的布达克来到深圳加入新建立的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成为计算数学与控制系一名教授。

  • 马化腾又出手!搜狗成腾讯子公司

    7月27日,搜狗公司宣布其董事会收到腾讯控股有限公司的一封信,其中包含一项初步的非约束性建议,要求腾讯收购所有流通在外的普通股,包括代表美国存托股份的普通股,尚未由腾讯或其关联公司以9.00美元的价格拥有每股普通股或美国存托凭证的现金。

  • 马化腾状告老干妈!陶华碧拖欠未支付广告款

    腾讯方面回应南都记者称,此事系老干妈在腾讯投放了千万元广告,但无视合同长期拖欠未支付,腾讯被迫依法起诉,申请冻结了对方应支付的欠款金额。

  • 马化腾、雷军、张近东两会建议,透露2020科技布局

    科技作为第一生产力,始终是国家与企业代表们关注的焦点。2020年开年以来,中央多次强调加快5G网络、数据中心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进度。马化腾、雷军、张近东等多位互联网企业家代表纷纷紧跟国家发展战略,在两会上就科技发展提出自己的新思路。

  • 马化腾《人民日报》刊文:推动上“云”用“数” 建设产业互联网 ​

    以5G、人工智能、数据中心等为代表的信息基础设施,作为新基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数字经济发展的战略基石。与传统基础设施一样,新基建是关乎国计民生的重大战略工程,同时服务于生产和生活两端,需要做长远规划和顶层设计。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