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清凉一夏 淅川丹江大观苑邀您参加泼水节!

2019年07月29日16:31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 实习生 崔芸菲)7月28日,丹江大观苑景区举行全球文旅创作者大会淅川抖音挑战赛暨丹江大观苑泼水节启动仪式。

淅川县副县长辛泽涛致辞,介绍了淅川的相关情况,其尤以“水、都、寺、街、民”最为著名,旅游发展潜力巨大。一是“水”,二是“都”,三是“寺”,四是“街”,五是“民”。在他看来,“忠诚担当、大爱报国”的移民精神已经成为激励淅川人民奋发进取、开拓创新的宝贵财富。

淅川县委、县政府立足实际、着眼长远确立了“旅游兴县”战略,持续将旅游作为全县重点工作,坚定不移地打基础、创品牌、育产业、优服务,淅川已成为全省旅游大格局的重要一环。

县旅游发展中心副主任郭增强发布抖音挑战赛奖励政策,鼓励更多的参与人员来宣传推广淅川。

省厅齐处长宣布抖音挑战赛启动和丹江大观苑泼水节开泼,与会人员一起参与了泼水活动,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活动结束后,县领导们与网红达人进行座谈,并介绍淅川文旅资源情况,与网红达人们提问讨论。

本次活动由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淅川县人民政府承办,并由淅川县旅游发展中心、河南丹江大观苑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文章关键词:清凉一夏 淅川 丹江大观苑 泼水节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