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五星酒店住客称喝3杯水才发现壶内有袜子 宾馆报警

2019年07月30日18:54  来源:澎湃新闻

5034

  小周在水壶内发现袜子。图为受访者提供

  广西北海市民小周近日向媒体反映称,自己入住南宁市一五星级饭店却遭遇“烧水壶内喝出袜子”事件。7月29日,澎湃新闻从南宁市公安局兴宁分局获悉,兴宁派出所20日接到南宁饭店“烧水壶内喝出袜子”的报警,具体情况还在调查中,案件详情不便透露。

  针对“水壶袜子”的投诉,29日16时,南宁饭店一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南宁饭店此前未发生过类似事件。顾客投诉后,该饭店已向当地警方报警,该事件正在调查中。

  7月30日上午,涉事住客小周向澎湃新闻称,他19日18时30分左右和一位朋友一同入住南宁饭店同一房间,并支付380元费用。20日9时许,他吃完早饭后,回到房间休息。他先接了一壶水,冲涮水壶,然后又接了一壶水烧水。

  期间,他未发现异常。“由于房间昏暗,(我)没有发现(壶里)有(无)袜子。”小周称。

  小周表示,20日12时许,他睡醒,起床喝已经冷却的开水。喝了三杯水后,他发觉倒水时,烧水壶好像被什么堵住了。“打开水壶,发现里面有一只袜子……接的是酒店的自来水,喝前三杯(开)水(时),并没有察觉到有异味。”小周称。

  小周称,他投诉后,南宁饭店一位处理此事的工作人员表示,他入住的房间是“维修房”,此前已空置两三天;可以为他升级套房,并且免除房费。但他想要南宁饭店查明烧水壶中袜子的来源,并向其道歉,而非升级套房或免除房费。

  公开资料显示,广西南宁饭店始建于1952年,2006年荣膺五星级酒店。

文章关键词:报警 五星酒店 星级饭店 派出所 烧水壶 袜子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实拍!男子在女寝楼下偷闻内衣,校方:已报警正在调查

    河南信阳一高校女寝楼下 整个过程被楼上女生拍下。发生后目击学生  并未第一时间联系学校保卫处。已经采取报警。不方便透露。

  • 提升养老机构公共卫生应急能力 配备报警装置和应急救援设备、设施

    今年以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对养老机构的应急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新修订的《养老机构管理办法》对养老机构的应急能力也作出了相应规定。《办法》规定,养老机构要依法制定自然灾害、事故灾难、公共卫生事件和社会安全事件等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并在场所内配备报警装置和必要的应急救援设备、设施。

  • 天津一老式木质居民楼起火 现场正在清理余火

    今天(28日)上午11时30分,天津消防部门接到报警,位于天津市和平区解放北路与大连道附近一老式木质居民楼发生火警。经消防部门察看,现场为一座老式木质居民楼发生起火,火势已经突破外壳,起火部位为房顶,楼顶已经烧穿。

  • 【2020指尖城市】“问诊”城市生命线 合肥:科技让城市更安全

    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美好的城市生活离不开供水、燃气、排水、热力等各类管线的健康运行。巨灾科学中心一期已建成多灾害环境耦合实验平台、城市生命线安全智能化研究实验平台、人员安全与行为实验平台、水环境实验平台、公共安全大数据中心等。

  • 【2020指尖城市】“问诊”城市生命线 合肥:科技让城市更安全

    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美好的城市生活离不开供水、燃气、排水、热力等各类管线的健康运行。巨灾科学中心一期已建成多灾害环境耦合实验平台、城市生命线安全智能化研究实验平台、人员安全与行为实验平台、水环境实验平台、公共安全大数据中心等。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