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曝光台!郑州依法查处530台严重超限超载运输车辆

2019年07月31日17:02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7月31日,映象网记者从郑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支队获悉,自5月1日郑州市开展治超“天网行动”以来,共查扣超限超载车辆530台,其中“百吨王”车辆101台,已全部依法处理。

据悉,为贯彻落实《全省交通公安联合治超“天网行动”实施方案》精神,依法严厉打击恶意超限超载货运车辆,保护路桥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营造安全出行环境,维护货运市场良好秩序,自5月1日以来,郑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支队主动作为、重拳出击,在全市广泛开展治超“天网行动”。

郑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7月28日,共查扣超限超载车辆530台,其中“百吨王”车辆101台,已全部依法处理。另,《河南省治理货运车辆超限超载信息四级联网系统》抄告2019年违法超限超载三次以上车辆(郑州车籍地)81辆,抄告2019年第二季度郑州市辖区高速公路收费站入口“百吨王”车辆9辆。

根据相关规定,现对严重违法超限超载运输的“百吨王”车辆、四级联网抄告违法超限超载三次以上车辆、高速公路收费站入口“百吨王”车辆予以曝光。

文章关键词:曝光 郑州 超限 超载 运输车辆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曝光!100辆小型车因在高速上超速被罚款200元记3分

    ​近日,为全力遏制超速违法行为,及时消除交通安全隐患,省高速交警总队一支队结合全省高速公路交通安全整治行动开展,集中曝光100辆超速10%以上未达20%的小型车,依法将这些超速违法行为录入交通违法处理系统,超速车辆当事人将面临罚款200元、记3分的处罚:

  • 广州最大烂尾楼澳洲山庄20年:背债、跳江、死亡的业主

    ▲11月29日,澳州山庄业主张龄丰查看自己的房子,屋内家具已经损毁。山庄白宫前的空地上,将近400名业主一起坐在观众席,听业主代表说明关于山庄烂尾最新发现的证据、分享自己的维权经历。

  • 热解读|六场与世界的对话,习近平频提这一关键词

    27日,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在广西南宁开幕。为推进中国与东盟各领域合作,维护本地区繁荣发展良好势头,建设更为紧密的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习主席在致辞中提出“4点倡议”。

  • 这些单位小心了!郑州消防曝光7家存在火灾隐患的单位名单

    11月24日,郑州市消防救援支队集中曝光7家火灾隐患单位,涉及多个行业系统。据了解,为推进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深入开展,切实增强社会单位及公众消防安全意识,督促社会关注消防安全,及时消除和整治火灾隐患,郑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将持续集中曝光一批火灾隐患。

  • 于欢获减刑提前出狱照片曝光 服刑期间曾考取公共营养师证

    11月19日,山东聊城“刺死辱母者案”当事人于欢出狱后照片曝光。2016年,于欢刺伤侮辱母亲苏银霞的催债人员,致一人死亡,2017年2月,聊城中院一审以故意伤害罪判处于欢无期徒刑,后于欢上诉,山东高院二审改判为有期徒刑5年。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