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希腊将迎来高温天气

2019年08月03日11:19  来源:新华网

5034

(国际)(1)希腊将迎来高温天气

  8月2日,人们在希腊雅典附近的海滩消夏。

  希腊国家气象局发布预告,未来两天希腊部分地区将迎来高温天气,最高温度将达40摄氏度。

  新华社发(莱夫特里斯·帕察里斯摄)

文章关键词:希腊雅典 消夏 莱夫特里斯·帕察里斯 高温天气 海滩 气象局 最高温度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向希腊援助抗疫医疗物资

    3月21日,在希腊雅典国际机场,工作人员从国航飞机上卸载中国援助希腊的医疗物资。当日,一批中国政府援助希腊用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物资空运抵达雅典国际机场。当日,一批中国政府援助希腊用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物资空运抵达雅典国际机场。

  • 中国向希腊援助抗疫医疗物资

    3月21日,在希腊雅典国际机场,工作人员从国航飞机上卸载中国援助希腊的医疗物资。3月21日,在希腊雅典国际机场,工作人员从国航飞机上卸载中国援助希腊的医疗物资。3月21日,在希腊雅典国际机场,工作人员从国航飞机上卸载中国援助希腊的医疗物资。

  • 东京奥运会圣火交接仪式在雅典举行

    3月19日,扮演最高女祭司的希腊女演员桑西·乔治乌从圣火盆中点燃火炬。当日,2020年东京奥运会火炬交接仪式在希腊雅典帕纳辛奈科体育场举行。当日,2020年东京奥运会火炬交接仪式在希腊雅典帕纳辛奈科体育场举行。

  • 希腊各界友好人士在希腊雅典卫城脚下为中国人民祈福

    2月14日,希中经济合作商会、旅希华侨华人及希腊各界友好人士聚集在希腊雅典卫城脚下,举行为中国人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祈福活动。中国文化网(中文版)

  • 【中国那些事儿】希腊学生用中文声援武汉 反对歧视中国

    ”希腊雅典商务孔子学院的希腊学生日前自发录制视频,为中国抗击疫情祝福、加油,反对针对中国公民的歧视言行。“虽然我们素未谋面,但希望你们都平平安安。”“我们与你们同在,让我们共渡难关。

  • 时政新闻眼丨 再到希腊,习近平为何用了这个词?

    (央视记者石丞拍摄)  △今年5月,亚洲文明对话大会开幕式前,中外领导人共同参观文物展,其中就有来自雅典卫城博物馆的亚历山大石雕头像。(央视记者石丞拍摄)  △希罗德·阿提库音乐厅,建于公元161年,罗马剧场样式,可容纳5000人,至今仍可用于演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