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宁夏回族自治区“最美奋斗者”推荐人选

2019年08月03日15:38  来源:新华网

5034

  何季麟简介

  王有德简介

  彭凡简介

  李进祯简介

  曹有龙简介

  裘志新简介

  朱玉国简介

  赵耐香简介

  郭文斌简介

  陈美荣简介

  蒙旺平简介

  王志洪简介

  孙涛简介

  杨晶岚简介

  王小宁简介

  吴涛简介

  黄斌简介

  俞惠明简介

  倪岩简介

  杜勇简介

文章关键词:宁夏回族自治区 最美奋斗者 推荐人选 简介 朱玉国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宁夏: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

    近段时间,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通过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以及不同领域和层面的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讨论《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讨论稿)》,征求意见建议。

  • 这是一条很长很长的游览攻略

    登高远眺,这些湖泊在阳光的照耀下,熠熠闪光,宛如夜空中闪烁的星星,藏着人们最质朴的情愫。从刘家峡大坝一路乘船,可以看到浑黄的洮河与湛碧的黄河撞色,“十万佛州”的景象看过便不会再忘记。

  • 陈润儿当选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 艾俊涛当选宁夏回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主任

    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1月15日选举陈润儿为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选举艾俊涛为自治区监察委员会主任。

  • 河南将构建沿黄国家大遗址公园走廊

    黄河流域博物馆联盟在郑州揭牌成立。实施沿黄博物馆体系建设提升工程,重点推进国家级黄河博物馆扩建提升、河南博物院新馆、古都博物馆、中国彩陶博物馆、洛阳隋唐大运河文化博物馆建设工程。

  • 陈润儿任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委员、常委、书记

    石泰峰同志任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委员、常委、书记,不再担任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李纪恒同志不再担任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陈润儿同志任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委员、常委、书记。

  • 甘肃、宁夏:找准精神坐标 凝聚前行动力

    “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深入查找群众观点、群众立场、群众感情、服务群众方面存在的差距,以真挚的人民情怀滋养初心。6月3日,甘肃、宁夏两省区分别召开会议,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号召广大党员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要求,结合两省区实际,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开局、高质量推进。

  • 践行新理念 担当有作为 ——记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青铜峡市委副书记杨春燕

    衣着朴素、说话干脆、反应灵敏,这是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青铜峡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青铜峡新材料基地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春燕给人的第一印象。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