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湖北恩施突发山洪7游客遇难:事发地为未开发景区

2019年08月05日10:09  来源:北京时间

5034

[湖北恩施躲避峡突发山洪致7名游客遇难:事发地为未开发景区]8月4日傍晚,#湖北恩施鹤峰突发山洪#,据鹤峰县委宣传部消息,山洪已致7名游客遇难,救出38人,10余人被困,无生命危险。躲避峡因尚未开发被称作“中国仙本那”,一直有村民和野导游带游客探险。目前施救还在进行中。

 

文章关键词:山洪 游客 景区 遇难 湖北恩施 开发 鹤峰 视频 探险 导游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长江干流及两湖水位全线退至警戒以下 水利部部署台风“美莎克”防御工作

    记者从水利部获悉,1日7时,长江中游干流莲花塘站水位退至警戒以下,超警历时59天,其中超保6天;18时,洞庭湖城陵矶站水位退至警戒以下,超警历时60天,其中超保7天。

  • 应急管理部发布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预警提示

    长江上中游干流及中小河流洪水风险高,中下游干流维持较高水位,湖北、湖南、江西、安徽等地需高度重视退水期堤防安全。北京、河北、山西、辽宁、吉林、山东等华北东北地区洪涝风雹风险维持较高水平,仍需加强防范。

  • 国家减灾委、应急管理部启动国家Ⅳ级救灾应急响应

    根据四川省请求,国家防办、应急管理部会同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19日紧急向四川省调运铅丝网片、抢险网兜和复膜编织布等中央防汛物资,支持地方抗洪抢险工作。应急管理部调派500名消防救援专业力量增援四川防汛救灾一线,目前正在宜宾、乐山、雅安、沪州等重灾区开展营救疏散受困群众和清淤排涝等工作。

  • 河南迎来“冷水澡” “秋老虎”短期内难再发威

    (阚力)处暑将至,中国内陆河南省大部分地区自19日夜间迎来持续降雨。这场“冷水澡”让前几日还有着35℃左右高温的中原大地气温骤降,“秋老虎”短期内难再发威。

  • 暴雨黄色预警:山东、广西、广东等局地有大暴雨

    预计,8月19日08时至20日08时,辽宁东部、吉林东南部、山东大部、山西南部、陕西东南部、河南西部和东南部、江苏北部、云南西部和南部、华南西北部和中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其中,山东中北部、广西东部、广东西南部等地局地有大暴雨(100~180毫米)。上述部分地区伴有短时强降水(最大小时降雨量30~50毫米,局地可超过70毫米),局地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 遭遇罕见连续性暴雨 四川全力应对汛情

    在成都市金堂县,河水水位不断升高并漫出堤坝,导致部分村镇被淹(8月17日摄)。四川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副指挥长、四川省水利厅副厅长谭小平介绍,经过多次地震,四川尤其川西地区山石变得松散,强降雨既会导致洪涝灾害,也会引发泥石流、滑坡等地质灾害。

  • 第7号台风将生成 国家防办、应急管理部部署台风防御工作

    提前组织船只避风、海上作业人员和近海养殖人员上岸避险,做好低洼易涝区、山洪地质灾害隐患点、老旧小区等重点区域人员转移。目前,国家防总山东、辽宁、四川、重庆工作组正在一线检查指导防汛救灾工作。重庆工作组先后查看了涪江、嘉陵江沿岸临江洼地群众转移以及工程调度、调令执行情况。

  • 【应急科普】遭遇山洪、泥石流等地质灾害如何避险?

    【应急科普】遭遇山洪、泥石流等地质灾害如何避险?

  • 汛期尚未结束 下阶段防汛救灾工作要突出四个“严”

    8月13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今年防汛救灾工作情况,并答记者问。不仅沿海地区要高度重视台风的防御,做好充分的准备;还要严防台风深入内陆并北上带来的风险和影响。

  • 4名民警失联3天4夜,归来那一刻所有人泪奔

    被困80多个小时 道路损毁、通讯中断 食物饮水短缺 ……4名民警连续几天音讯全无 在险象环生的情况下 他们徒步归来 回来的第一件事让所有人泪奔 ↓↓↓道路损毁 通讯中断 他们被困后彻底失联 8月5日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