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济源九里沟景区突发山洪!

2019年08月05日16:13  来源:民生大参考

5034

记者从济源市民政局、应急办获悉,因山西境内来水太大,加之当地短时强降雨,今天(8月5日)早上7点40分,济源九里沟景区五指河突发山洪。

点击视频,直接山洪现场  

今天上午9点25分,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接到群众求救称,九里沟景区五指河区域有5人因突发山洪被困,急需救援。

在公安、消防、应急救援队的共同努力下,被困5人已经脱险,并逐一送回家中。

点击视频,看详情  

经当地市委、市政府,镇党委、镇政府及济源多部门全力救援,目前群众已经全部脱险。目前济源区域已经停止降雨,但上游来水仍然不小,当地善后救援仍在持续进行中。

济源市政府应急办主任王松介绍,他们目前仍密切关注雨情、灾情变化,也提醒在山区群众、游客注意关注天气变化,密切防范山洪等灾害损失。

文章关键词:九里沟景区 山洪 外教 视频 五指河 灾情变化 灾害损失 2019年 应急救援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济源惊现1米多长10余斤重野生“娃娃鱼” 这么大块头实属罕见

    今日(8月10日)上午7点50分左右,王慧君与同伴在愚公林场九里沟管护区巡查,途经郑坪桥时无意中看到桥下北边浅水滩里有一个长长的、棕黑色的东西在动。据王慧君介绍,俗称为娃娃鱼的中国大鲵,野生的是国家二级保护动物,从幼体生长到成体,至少需要5年左右,而此次被救助的“大块头”娃娃鱼,其生长周期,至少得有十余年。

  • 济源九里沟暴发山洪,消防队员救出20多名被困人员

    救援人员将绳索抛投给被困人员后,在山洪中将他们拽离险境。张科长说,此次降雨之前,当地发布了多条强降雨预警,但五指河上游短时来水太大,引发山洪。济源市政府应急办主任王松受访时说,灾情发生后,该办第一时间也介入处置,协调、指导相关方面展开救援。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