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焦点 > 热点 > 正文

成都成渝立交有汽车起火爆炸 涉事司机已被控制

2019年08月05日16: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点击进入下一页

  8月5日,成都市三环路成渝立交往航天立交方向主道上,一辆汽车起火后发生爆炸。张浪 摄

  据成都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5日12时50分左右,成都市三环路成渝立交往航天立交方向主道上,一辆车牌号为川A·8***3的依维柯起火后发生爆炸。公安及消防部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处置,目前,大火已被扑灭,依维柯驾驶员已被公安机关控制,起火原因正进一步调查中,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点击进入下一页

  成都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截图


文章关键词:成都 成渝立交 汽车起火爆炸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紧急寻人!乘坐这两班动车的乘客,请速与疾控中心联系

    9月24日,宜宾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关于紧急寻找相关乘客的公告》。9月23日19:30分,接省指挥部信息推送:与9月22日德阳市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王某的密切接触者江某某、黄某分别于9月21日和23日到达宜宾。

  • 屋顶男孩20小时硬座赴成都报到:坚信知识一定能改变命运

    疫情期间,在屋顶蹭网上课的河南学生被网友亲切称为“屋顶男孩”,今年高考他被电子科大录取。屋顶蹭网男孩赴电子科大报到,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知识改变命运,你的努力,终将美好,一定要坚持下去!

  • 成都人才公寓购买资格可用钱买?真相来了

    人才公寓是成都市推出的一项人才安居工程,而要取得购买人才公寓的资格,根据相关政策,购房人需要被认定为“成都市急需紧缺人才和高端人才”。在此,郑重提醒各位申请人加强自我防范意识,切勿轻信谣言……

  • 【行走自贸区】从集货中心到消费中心 在成都可买全球商品

    8月29日,“行走自贸区”网络主题活动(四川站)的媒体团来到了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成都青白江铁路港片区。据记者现场了解,截至本月26日,随着班列从成都国际铁路港驶向荷兰蒂尔堡,中欧班列(成都)累计开行量在全国率先突破6000列。

  • 四川雨势再加强 明天成都雅安等地局部或现大暴雨

    四川的强降雨才“消停”了没几天,今天(8月28日)又要“上线”。预计成都、绵阳、德阳、雅安等地部分地区今天有大雨,局部暴雨。明天,成都、雅安等局地或现大暴雨。

  • 四川成都:从成都始发的中欧班列累计开行6000列

    8月26日下午,一列满载电子产品、日用百货、医用口罩、花卉等货物的列车,从成都国际铁路港驶出发往荷兰蒂尔堡,这是从成都始发的第6000列中欧班列。2013年,第一列从成都开行的中欧班列抵达波兰的罗兹,目前成都开行的中欧班列已联接起55个境外城市和16个境内城市,每天最多能达到8列,对稳就业、稳外贸,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 连获力挺!跪地救人医学生拟被授予优秀毕业生称号

    记者获悉,8月25日,四川省教育厅发布消息,拟对成都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彭婕婷和陈家利进行表彰,授予她们“四川省优秀大学毕业生”称号。8月14日,彭婕婷和陈家利在常德火车站积极救助昏迷乘客,危机时刻沉着施救,轮流进行心肺复苏,直至救护车到达。

  • “问心无愧!”救人医学生回应遭恶评,学校发声力挺

    事发后,逝者胡某的家属 “你们已经做到最好了 昨晚,两人所在的学校 成都中医药大学 也作出回应 学校力挺 拟授校长特别奖 事件发生后 两名女孩所在的 成都中医药大学表示 学校拟于新生开学典礼上 

  • 两名医学生跪地救人无效遭恶评 学校发文力挺

    近日,两名医学生跪地救人无效遭恶评的消息在网上传播,并引起网友热议。两名女生所在的成都中医药大学8月23日晚上表示,校方拟为两名女生授予校长特别奖。“我们的学生以自己实际行动践行医学生誓言,体现医学生的良好素养,学校拟于新生开学典礼授予两名同学校长特别奖,彰显仁爱成中医精神,也以此教育广大入学新生。

  • 俩医学生跪地救人无效遭恶评 学生称家属已联系并表感谢,今后遇到还会救

    连日来,两位医学生跪地救人无效却遭恶评一事广受关注。在和彭婕婷的交谈中,记者得知她是湖南常德人,和陈家利是1995年出生,一起学医的他们都是今年从成都中医药大学研究生毕业。”彭婕婷称,自己今后再遇到这样的事情时,仍会毫不犹豫的去救,因为这是她学医人的天职和本能。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