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焦点 > 国内 > 正文

拆除违建决心大 依法行政“零容忍”

2019年08月06日11:36  来源:映象网

5034

  随着城市不断发展,违法建设这个“毒瘤”如影随形,治理违法建设,事关法律尊严、社会公平,事关城市发展、民生福祉,绝非小事。8月6日,郑州高新区梧桐办事处联合区城市综合执法局,开展声势浩大的拆违行动,对位于梧桐办事处辖区怡景花园内的违法建筑进行了依法拆除。

  梧桐办事处城市管理与执法服务科联合区城市综合执法局通过先期调查取证、现场勘验等工作,确认该处违法建筑没有任何相关规划、建设手续,属于典型的违法建筑,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认定此涉案建筑为违法建筑。随后,对此违法建筑当事人付某送达了《事先告知书》、《限期拆除决定书》、《催告书》、《行政强制拆除公告》等相关执法文书。 当天上午,拆违工作有序进行,执法人员认真查看拆除现场,将无关人员劝离并在现场拉起了警戒线,做好法律法规宣传和群众的思想工作,确保拆除现场安全后,指挥挖掘机驶入工作区域进行拆除,同时洒水车同步进场,确保建筑拆除建筑的同时降低扬尘扩散。为强力推进此次拆违行动,办事处专门成立了现场指挥部,下设六个工作组,各司其职,相互配合,齐心协力,确保拆违行动顺利进行。

  下一步,梧桐办事处将更加牢固树立打硬战,打攻坚战,打持久战思想,痛下狠心,对发现的违法建设,不管涉及到何人,一律不留情面,不讲原因,坚决实施依法拆除,真正做到违法建设“零容忍”。(宋丽玲)


文章关键词:拆除违建 依法行政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