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长夜漫漫无心睡眠?苏宁818消费数据:都在剁手

2019年08月06日16:47  来源:映象网

5034

近日,全国各地迎来持续晴热高温,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要被热化了。苏宁超市大数据显示,受高温影响,不少在睡前无法入眠的网友,加入到了睡前购物大军中,由此带火了“睡前消费”。

高温炎热,消费者除了靠“心静自然凉”活着,一些防暑降温神器也必不可少。数据显示,自7月23日大暑至8月5日的苏宁超市Big Day期间,苏宁超市线上冷饮、低温酸奶销售同比增长319%、283%。

防晒类产品也备受小仙女青睐,数据显示,7月23日-8月5日,苏宁超市线上防晒霜销售同比增长222.86%。而主打晒后修复的面膜更是在晚上9-11点之间,销量激增明显。尤其是8月5日苏宁超市Big Day当天,有上海某位女性消费者一天买入了300片面膜,按一周5片面膜的量来算,这位小仙女需要使用60天才能用完。

有人忙防晒,有人忙着熬最晚的夜,用最贵的护肤品。数据显示,苏宁超市Big Day当天,苏宁超市眼霜类产品销售同比增长352.16%。其中,21%的消费者为95后女性,她们更倾向于购买均价390元以上的眼霜。

长夜漫漫无心睡眠,有人忙着护肤,有人想着吃。苏宁超市大数据显示,7月23日至8月5日,休闲零食在夜晚的销售占全天销售的43%,其中坚果、鸭脖肉脯、薯片成为吃货们最爱买的前三甲。在地域分布上,深圳、郑州、南京三城的消费者最爱吃。

水果也是消费者绕不开的话题,数据显示,8月5日Big Day当天,苏宁生鲜大闸蟹蟹卡产品销售同比增长351%。除此之外,翅中、牛腱子、冻榴莲也成为消费者夜晚最爱买的生鲜产品。

睡前,家庭主妇们还在考虑家里的一日三餐。尤其是抓住近日的818活动囤一波米面粮油,成为不少妈妈们的选择。数据显示,7月23日至8月5日,苏宁超市线上大米、面粉、食用油同比增长260%、150%及200%。白天工作忙没时间逛,32%的主妇们选择在睡前下单。

 

苏宁超市线上酒水同比增长96%,其中,18%的消费者选择在晚上下单。青岛白啤、哈尔滨小麦王等苏格拉宁联名款产品因其别具一格的独特包装,受到消费者青睐,近日热度居高不下。


文章关键词:长夜 睡眠 苏宁818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