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因为4块钱!两辆公交车街头飙车,直接撞上电线杆...

2019年08月06日19:24  来源:小莉帮忙

5034

《速度与激情》相信很多人都看过,电影中除了特效做的好,还需要很多专业的人员进行指导,而前两天新密的徐女士给小莉求助,她坐的公交车也飙车...

(只为4块钱 公交车飙车①)

(只为4块钱公交车飙车②)





文章关键词:飙车 公交车 速度与激情 点这里 电线杆 电影 原创 特效 徐女士 新密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看完中国军人的“神车技”,简直不要太过瘾

    “S”型路后倒击靶 ……对于“技能值满点”的中国军人来说 滇藏公路是一条 集险、奇、美于一身的入藏公路 

  • 炸街党摩托遭铁锤当场砸毁 飙车者:再也不飙车了

    近日,河南光山。通过交警长时间的跟踪调查,成功地将深夜驾驶摩托车肆意扰民的违法分子一网打尽,并将拼装的无牌车辆依法收缴,用铁锤砸毁,进行强制报废处理。其他飙车者纷纷在网上留言,再也不飙车了。

  • 小区内组团飙车吓哭孩子 交警查处

    深夜飙车惹了众怒,小区居民连夜出动扣车举报,最终几名飙车小伙被依法处罚。9月5日深夜,济南历城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接群众多次报警,在梁王新城小区有几辆改装车在小区内飙车,噪音很大,严重影响居民休息。

  • 百万奥迪时速飚到120,致夫妻俩双双身亡! 一查司机身份...

    据了解,司机是为了赶时间,一路见车就超,在限速80km/h的机场路上飙到120多km/h,结果在一个弯道撞破中间护栏后,与一辆丰田小车正面对撞,导致丰田车上夫妻二人不幸身亡……

  • 公交车失控撞上铁塔致10人伤 疑因与邻镇公交车抢客飙车

    7月8日上午10时许,记者接到读者爆料称,新密市两辆早班公交车在该市大隗镇至来集镇的县道上,疑因抢客斗气飙车发生剐蹭,一辆公交车失控撞上铁塔导致10名乘客受伤。当天下午1点左右,记者在新密红十字会医院了解到,该院当天接到6名“双楼公交车”事故伤者,其中60多岁的曲先生伤势较重,正在ICU观察。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