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朝鲜今晨向东部海域发射两枚不明飞行器

2019年08月07日00:17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5034

  人民网首尔8月6日电(夏雪)韩联社6日援引韩国联合参谋本部消息称,朝鲜今晨从黄海南道向东部海域两枚发射不明飞行器。

  报道称,这是自7月25日以来的13天里朝鲜第四次发射飞行器。韩军正在密切关注相关动向,并保持高度戒备。

文章关键词:飞行器 朝鲜 发射 海域 参谋本部 首尔 黄海南道 8月 联社 韩军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研制的自动驾驶飞行器在韩国首尔试飞

    (记者陆睿 耿学鹏)韩国首尔市政府近日在首尔汝矣岛上空开展了“空中出租车”无人试飞活动。首尔市政府表示,“空中出租车”在首尔市上空试飞,是韩国国土交通部进一步完善《航空安全法》等制度、首尔市政府投资“空中出租车”等基础设施所取得的成果。

  • 东观丨利用太空轨道运兵,美军的真实目的是?

    为了实现在全球范围内快速运送物资、投送部队的目的,五角大楼最近想了个新点子。图自:美国空军  莱昂斯提到的企业伙伴包括了马斯克的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以及德克萨斯航空航天公司xArc。

  • 印度宣布:试验成功!中俄美后世界第四

    据《印度斯坦时报》报道,印度今天(7日)成功在奥里萨邦巴拉索尔的阿卜杜尔·卡拉姆测试场进行了“高超声速试验验证飞行器”(HSTVD)飞行测试,这标志着印度成为继美国、俄罗斯和中国之后第四个开发并成功测试高超声速技术的国家,并将为印度开发6倍音速导弹铺平道路。”  HSTVD飞行测试成功后,印度国防部长辛格立即向DRDO表示祝贺,并赞扬他们为本土制造超燃冲压发动机所做的努力。

  • 印度刚刚宣布:试验成功!中俄美后世界第四

    据《印度斯坦时报》报道,印度今天(7日)成功在奥里萨邦巴拉索尔的阿卜杜尔·卡拉姆测试场进行了“高超声速试验验证飞行器”(HSTVD)飞行测试,这标志着印度成为继美国、俄罗斯和中国之后第四个开发并成功测试高超声速技术的国家,并将为印度开发6倍音速导弹铺平道路。

  • 特朗普乘坐“空军一号”险被无人机撞到

    彭博社援引周日傍晚与特朗普共同乘坐“空军一号”的消息人士称,“空军一号”在华盛顿附近的一座机场降落时,险些与一架无人机发生撞击。(央视记者 殷岳)  特朗普所乘专机险与无人机相撞

  • “营火”环绕!史上最近距离拍摄的太阳“特写”曝光

    综合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6日,欧洲航天局公布了“太阳轨道飞行器”所拍下的有史以来最接近太阳的照片,拍摄位置距太阳约7700万公里。”   报道称,特别的是,科学团队观察到许多微型耀斑,这种微型耀斑被科学家称作“营火(campfires)”,之前未曾有飞行器捕捉过它的影像。

  • 特朗普刚吹嘘完,就被普京泼了一盆冷水……

    据“商业内幕”网站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6月13日在西点军校发表讲话时,披露了一款神秘新导弹的细节。”  就在特朗普发表夸张的“比现有导弹还快17倍”的言论后,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俄罗斯在高超音速武器等新型装备研发方面全球领先。

  • 感谢车长“救”回自己的六一礼物,萌娃要给叔叔颁发荣誉证书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慕嘉烜 萌友 连柏梁/文图视频 张霓/剪辑  5月30日下午4点钟左右,郑州65路车长高兴龙驾驶公交车行驶至民航花园的时候,上来了一位男乘客,这位男乘客手中拿着一个飞行器。

  • 科比坠机调查正进行 警察局:天气不符合飞行标准

    《洛杉矶时报》称,曾为科比驾驶过直升机的前飞行员库尔特·迪兹(Kurt Deetz)也表示,26日早晨,洛杉矶凡奈斯的天气状况“一点也不好”。目前,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和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正在调查这起坠机事故,美国联邦调查局(FBI)也协助调查。

  • 2019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开幕

    百余家国内外通用航空及配套产业企业参展,展出实用型、运动型、试验型等通用航空飞行器,展区面积近18万平方米。百余家国内外通用航空及配套产业企业参展,展出实用型、运动型、试验型等通用航空飞行器,展区面积近18万平方米。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