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头条 > 正文

这天格外拼!香港市民用脚投票“我要上班”

2019年08月07日08:2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连日阴雨。5日,香港终于等来了一个晴天。只是——

  部分激进示威者择定于这一天瘫痪交通,有意阻碍市民工作。

  暴力,没有任何借口——

  平时不想上班,但8月5日上班,多了特别的意义,“向暴徒说不!”

  △红隧口

  △截屏来自公众号“财经美女蜗牛妹”

  瘸脚坚持步行上班的这位 机缘下经核实 为香港科技大学数学系教授

  踏踏实实工作,认认真真生活,我们的香港就有希望。

  △在《经济学人》“2017安全城市指数”中 “东方之珠”排名第九

  此时香港,华灯已上。

  愿每一个街角都能找到疲惫后的确幸与安宁。

文章关键词:香港市 脚投票 这天 东方之珠 经济学人 我要上班 民用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同心抗疫,香港加油!

    7月以来,香港暴发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累积确诊超过4800例。中央政府高度关注,内地支援队紧急驰援香港,协助建设方舱医院、全力支持普及社区检测计划。(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 体现生命至上!香港社会各界支持特区政府推迟立法会选举

    截至7日,香港社会各界联署支持依法押后立法会选举的人数已突破130万。香港各界人士认为,特区政府推迟立法会选举,体现了对香港市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  香港菁英会主席庄家彬也指出,押后立法会选举是保障立法会选举安全和公正公平的必要之举。

  • 香港各界对推迟特区立法会选举表示理解

    7月31日,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宣布,因新冠肺炎疫情严重,第七届立法会选举推迟一年举行。香港各界人士对此纷纷表示支持,认为这体现了对香港市民生命安全的负责,并且是合理合法、确有必要之举。

  • 香港市民为遭受洪灾同胞录视频打气

    近期,目睹内地同胞遭受洪灾,一人茶餐厅老板李凯瑚等香港市民自发录制视频,为同胞加油打气。他们说,还会以其他形式支援受灾同胞。(编辑 丁超弋)

  • 香港市民:香港国安法安民心 提信心

    香港国安法颁布实施以来,许多香港市民反映,香港国安法正显示安定社会、安定人心的力量。在香港国安法的保驾护航下,香港社会可望重回正轨、重现自由繁荣。

  • 承诺兑现!超过450万香港市民收到一万港元现金

    香港特区政府14日公布,截至13日,已有超过450万名香港市民透过银行账户收取一万港元。特区政府亦公布,截至7月4日,共约63万名人士透过银行或香港邮政递交书面登记表格。该年龄组别的人员如在7月5日或之后递交登记表格,会在登记后约两星期收到款项或领取支票通知。

  • 香港各界支持国安法 民众盼望恢复稳定

    香港各界继续积极发声支持香港国安法,认为国安法得到广大香港市民拥护和支持,必将为香港社会长治久安打开全新局面。香港市民 梁志明:国安法通过以后,我觉得香港安全得到保障了,我们一起去发展美好的将来,所以我期待未来香港繁荣稳定。

  • 香港民众:国安法会让香港明天更美好

    7月1日是香港回归祖国23周年纪念日,香港举行了隆重的庆祝仪式。100艘渔船一起出发进行海上大巡游,拉开“庆香港回归,贺国安立法”巨大条幅。在科创行业工作的香港市民杨先生表示,港区国安法有助于创造一个稳定的环境,有利于企业创新和市场开拓。

  • 特写:香港市民唱响心中的国歌

    新7月1日,香港市民在太平山顶广场唱国歌。新华社记者 吴晓初 摄  7月1日,香港市民在太平山顶广场唱国歌。新华社记者 吴晓初 摄  7月1日,香港市民在太平山顶广场唱国歌。

  • 全票通过!香港国安法顺人心、立长远

    6月30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全票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恢复正常生活比任何事情都重要”“国安法是重启香港生命力的关键所在”……这是一位香港警嫂的心声,也是大多数香港市民的愿望。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