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小S不吃男嘉宾豆腐了?蔡康永:她口味变了

2019年08月07日09:02  来源:凤凰娱乐

5034

  据台湾媒体报道,主持人小S三年前结束热播十二年的《康熙来了》,最近除了和大S、阿雅、范晓萱参加真人秀《我们是真正的朋友》,和老搭档蔡康永的《真相吧!花花万物》也进入第二季,不少观众发现原本常在节目中吃男嘉宾豆腐的小S,在新节目里收敛不少,蔡康永最近受访则坦言:“她口味变了”。

  小S先前在《我们是真正的朋友》说了不少真心话,除了坦言根本不讨厌林志玲,以后不想再以此当笑点外,也提到有一名影响力赢她的主持人,曾受访中呛说:“小S的主持风格就是三样式,帅的吃豆腐、女生就攻击、老人就问候他健康”,而小S也搞笑回应说:“我只能说......你猜对了!”,“他应该是彻底的研究我,他应该是我的粉丝,谢谢你那么喜欢我”。

  据媒体报道,蔡康永最近受访提到他和小S合作的《真相吧!花花万物》,他认为:“我目前就把《花花》当成是《康熙》的某一种复播了”,被问到过去小S和男嘉宾互动常成为看点,最近节目中却不常见,蔡康永说:“因为第一个,最近她自己的口味就偏向年长的方向了,我们目前还没出现那么年长的嘉宾”。

  其次,蔡康永笑说:“如果要谈的是夕阳之恋的话,也不要再走这么‘肉欲’的路线了,就是大家心灵的沟通比较重要。”他更透露小S之前很迷恋《军师联盟》中的于和伟,“我说他本人并不像曹操,然后她说她也很乐意知道这件事情”,蔡康永表示,自己后来将于和伟平时的照片传给小S看,后来没下文,“暂时没有收到(她)什么明确的反应”。

文章关键词:小S 蔡康永 康熙来了 我们是真正的朋友 真相吧!花花万物 康熙 嘉宾 凤凰网 花花 军师联盟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小S全家福曝光 夫妇穿情侣装力证婚姻幸福

    8月8日,小S(徐熙娣)大女儿在社交平台首度发布了全家福。一旁,小S最小的女儿亲吻爷爷脸颊,送上最温馨的礼物。而小S站在公公婆婆中间,手捧一盆花笑容灿烂,老公站在她身旁,两人身穿同色T恤,站姿亲密,力破感情不和传闻。

  • 小S狂赞的网红店被网友吐槽“脏乱差”!

    记者走访的这两家粥店,工作人员都没有穿工作服,也未佩戴任何口罩、手套等用品。"  南京市栖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仙林分局接到记者反映的问题,前去查看,发现该店物品摆放杂乱,有多处卫生死角,比如货架上有油垢。

  • 小S老公送辣妹回家 大方转万元给女方

    最近,有媒体拍到小S老公许雅钧现身微风南夜店,不仅喝酒喝到眼神迷离,事后还护送两位风情万种的辣妹回家,其中一位就是黑色会美眉组合中的Mika。Mika还晒了自己和许雅钧的聊天记录,聊天记录里,Mika表示有人转了一万元人民币给自己,没办法收,然后就找朋友支招怎么收钱。

  • 超模脸!小S女儿首拍写真大片曝光

    许曦文身穿白色的T恤,外面搭配一件oversize的西装,棕色长卷发披肩显得成熟,而细碎的刘海又增强了减龄感,高冷的表情看起来特别酷帅,加上淡红色的眼影,又显得很少女。

  • 大S自曝年龄大了没戏演 曾被邀约演王大陆的妈妈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大S(徐熙媛)和妹妹小S(徐熙娣),以及阿雅(柳翰雅)、范晓萱参加综艺节目,4人合体聊天百无禁忌。”小S顿了数秒回答“我一时想不起来”,瞬间笑出来,原本的励志气氛又全垮了,大S顿时也翻了白眼。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