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陈思诚为佟丽娅庆生 两个字道出二人关系

2019年08月08日07:43  来源:凤凰娱乐

5034

  8月7日是七夕节,单身们好不容易躲过情侣们秀恩爱的狂轰乱炸,本以为相安无事了,没想有又有人在秀恩爱了。

  8月8日是佟丽娅的生日,零点的钟声刚过,陈思诚便准时发动态为其庆祝35岁生日,配文道:为梦想努力的人都是最棒的,老婆加油!生日快乐!

null

  同时陈思诚还晒出一张佟丽娅着盛装准备在后台楼道中出场表演的照片,与陈思诚的配文遥相呼应。

null

  “老婆”二字也是力破两人的离婚传言。

  陈思诚零点准时为老婆庆生这件事已经坚持了8年,从2012年开始便每年都会为老婆佟丽娅准时庆生,可见对丫丫十分宠爱了。

null

  在过去每次为老婆庆生,陈思诚都会在动态中配图,或是生日宴的近照,或是二人亲密的过往。不过这次却是佟丽娅的出场艺术照。

null

  可想而知,陈思诚和丫丫昨晚并没有在一起,因为大家都很忙。陈思诚和王宝强刘昊然等人在日本紧锣密鼓的拍摄《唐人街探案3》,而佟丽娅也在和岳云鹏一起为拍摄的新电影作品《鼠胆英雄》做百城路演。

null

  俩夫妻都很忙,陈思诚难以脱身佟丽娅也没有时间,为了理想为了事业二人便仅仅通过庆生和梦想为由来过生日安慰自己了。

null

  而在上月29日,有网友爆料了丫丫和陈思诚已经离婚,至今都没有得到当事人的回应,以至于这几天关于二人离婚的消息甚嚣尘上。还有不少娱乐大V表示,二人不公布离婚是为了不想影响各自项目的进展。

null

  陈思诚为丫丫零点庆生的行为,可谓是力破婚变传闻。没有什么比公开秀恩爱,大声喊老婆更能够辟谣婚变了。

null

  陈思诚与佟丽娅结缘于《北京爱情故事》,他们假戏真做成了真正的夫妻,这对恋情在当时也算是一段佳话。不过后来陈思诚出轨夜会俩女,一度导致二人婚姻关系紧张,虽然后来丫丫原原谅了陈思诚,但是根据文章和马伊琍的离婚事件,众人才有了陈思诚和丫丫离婚的传闻,好在辟谣及时。

  丫丫,你和陈思诚要永远的幸福下去啊。

null

文章关键词:陈思诚 佟丽娅 老婆 北京爱情故事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陈思诚状告乐视网 索赔2896万

    昨天(4月13日)下午,乐视网公告称:近期,公司收到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寄送的《民事起诉状(原告:陈思成(上海)影视文化工作室》。原告陈思成(上海)影视文化工作室请求判令被告立即收购银石投资代原告持有的乐视体育的0.0914%股权,向原告支付股权收购款2896万余元。

  • 陈思诚自曝《唐人街探案3》后将不再执导唐探系列

    由陈思诚编剧、执导,王宝强、刘昊然领衔主演的电影《唐人街探案3》,即将于大年初一全国上映。11月17日,陈思诚在某活动上透露,电影《唐人街探案3》是他导演的最后一部《唐探》作品,之后会以编剧和监制的身份,继续参与《唐探》系列。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