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映象直播 | 长征的故事——疲饿交加,这支队伍风雪中血战十倍劲敌

2019年08月09日14:50  来源:河南广播电视台新农村频道

5034

↑↑点击观看直播

长征的故事——疲饿交加,这支队伍风雪中血战十倍劲敌

↑↑点击观看一分钟宣传片



倾听历史回响,追寻红色记忆,致敬伟大征程!8月1日起,河南广电全媒体联合采访组,横跨河南、陕西、甘肃三省,追寻初心,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长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用镜头和笔触描绘新中国70年的壮美画卷,激励人民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敬请关注系列报道《追寻初心——再走红二十五军长征路》。(感谢北京现代对活动提供全程支持)

文章关键词:映象直播 追寻初心 河南广电全媒体 红二十五军 长征路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映象直播:二七跨年嗨购夜 开启郑州跨年新风尚

    为了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商务部关于平台经济、示范步行街、贸易高质量发展的一系列政策精神,贯彻省、市尤其是市委徐书记关于二七商圈的一系列指示和要求,二七区政府将于2019年12月31日,在二七广场举行大型的文化娱乐消费综合活动——二七红色跨年嗨购夜。映象网全程直播本次红色跨年活动的晚会。

  • 映象直播:河南广播电视台《鹭世界》电影首映礼

    一鹭等你,一路有你!2019年12月25日(周三)下午2:30,中国首部全景声自然电影《鹭世界》首映典礼在河南广播电视台8号演播厅举行。

  • 映象直播:河南广播电视台《鹭世界》电影首映礼

    一鹭等你,一路有你!2019年12月25日(周三)下午2:30,中国首部全景声自然电影《鹭世界》首映典礼在河南广播电视台8号演播厅举行。

  • 回放|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2019年会

    为更好的助力餐饮业健康发展,提升品牌竞争力和影响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搭建政府、企业与消费者之间纽带和桥梁,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将举办“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2019年会”“首届中原餐饮品牌论坛”“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2019年度颁奖盛典”等系列活动。

  • 回放 | 国际郑 世界跑!直击2019郑州国际马拉松赛

    2019郑州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0月13日上午7:30,在郑东新区CBD会展路鸣枪开赛。

  • 映象直播 |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姜继鼎直面《百姓问政》

    9月29日晚上21点10分,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副书记、厅长姜继鼎,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省文物局局长田凯,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共服务处处长汤雁,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资源开发处处长千利民做客百姓问政演播室。

  • 回放 | “我爱您,中国”音乐诗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 周年,讴歌70 年来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河南大象融媒体集团将联合河南省演讲与口才学会朗诵专业委员会共同举办“我爱您,中国”音乐诗会。本次活动将邀请著名朗诵艺术家、朗诵爱好者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 华诞,共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特别活动,以诗歌朗诵和经典咏唱的方式抒发集团上下爱国之情。

  • 回放 | 河南省中小企业和民营经济营商环境情况专题询问会

    根据省人大常委会2019年监督工作计划,经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43次主任会议研究,定于9月27日召开省人大常委会联组会议,结合听取审议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和《河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办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我省民营经济营商环境的专题调研报告,对我省中小企业和民营经济营商环境情况开展专题询问。

  • 映象直播 | 数创未来 出彩中原 2019数字经济峰会开幕式

    映象直播 | 数创未来 出彩中原 2019数字经济峰会开幕式

  • 长征的故事 | 红二十五军“军魂”吴焕先灿烂又短暂的一生

    8月1日起,河南广电全媒体联合采访组横跨三省,追寻初心,弘扬长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