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截止今日18时 河南高招高职高专批980所院校征集志愿

2019年08月10日08:53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8月10日,从河南2019年高招录取现场传来消息,高职高专批院校按程序投档录取后,部分院校招生计划有余额,部分院校调增招生计划。拟选报征集志愿的考生,须于8月10日18时之前填报。

  据了解,此次共980所院校面向符合条件的考生征集志愿,具体院校和专业名单,考生可登录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heao.com.cn/)进行查询。凡高考文化成绩达到备档线,且符合相应生源条件,当前未被录取的考生,可补报征集志愿的院校。考生可选报1-6个学校志愿,每个学校可报1-5个专业及是否同意调剂专业志愿。

  拟选报征集志愿的考生,须于8月10日18时之前登录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www.heao.gov.cn),查阅相关信息,凭本人帐号和密码登陆“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https://pzwb.heao.gov.cn)进入填报志愿界面,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间完成网上志愿填报操作。逾期网上填报系统关闭,考生将无法再进行任何填报操作。

  对于已录取或电子档案尚在运转过程中而无法填报征集志愿的考生,请根据系统相关提示予以核查或向当地招办咨询。本次征集志愿按平行志愿规则投档,只投填报征集志愿且符合相应条件的考生档案。

  阿建议考生选报征集志愿时,务必注意查阅《招生考试之友》(招生专业目录)和有关学校的招生章程,了解学校的录取要求、收费标准、办学地点等情况。对于在普通高校招生录取中不履行志愿约定的考生,当批次录取电子档案停止运转”,对在高职高专批录取中存在此类情况的考生,本次征集志愿不再投档。

文章关键词:征集志愿 高职高专 志愿填报 院校招生 招生专业目录 平行志愿 考生档案 高招录取 招生章程 批次录取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