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昔日脏乱郑州江山路 如今景美颜值高

2019年08月11日08:25  来源:中原网

5034

 中原网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刘怡辰 通讯员 崔璐 张梦洁 文/图)青青绿草,葱葱翠树。走在江山路上,只觉身入画中,美不胜收。“环境真的变好了,傍晚没事就来走走,看看风景。”“原先的旧房烂瓦终于不见了,连马路都变干净了。”这几天,江山路街道的辖区群众纷纷这样感叹。为了改善辖区生活环境,提高江山路生态廊道的颜值,江山路街道群策群力,齐心协力打造了一片“大美江山”。

居民:“傍晚没事就来走走”

 居民:“傍晚没事就来走走”

 曾经的江山路两侧,企业、市场的车辆乱停,门头杂乱,遍布的广告让人眼花缭乱;村庄拆迁垃圾和私搭乱建严重影响美观;平交路口车辆带泥上路,道路扬尘严重;绿化带里缺株死株、垃圾较多,直接影响着环境质量和城市容貌。针对此情此景,江山路街道以“序化、洁化、亮化、绿化”为目标,集中人力物力,规范整治企业、市场,拆除私搭乱建,硬化平交路口,规整杂乱线缆,清理死株、垃圾。同时,区林业部门用万余株花草树木,营造了不同氛围的小景观,铺就了翠色欲滴的大草坪。如今这里仿佛自动添加了“滤镜”,每一帧画面都是一幅美轮美奂的图画。驻足此处,只觉翠色环绕,美景傍身,令人心旷神怡。

文章关键词:脏乱 郑州 江山路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告别脏乱差!郑州市卫生健康系统开展“厕所革命”

    今天是“世界厕所日”,我们来说说厕所的事儿。气味令人窒息,便池久坏不修,蹲位前排长队……这些曾经是不少人对医院厕所的印象。从今年7月起,郑州市在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开展了一场“厕所革命”,“脏乱差”的现象已经成为过去,群众看病就医更加舒心。

  • 环保督察“回头看”:郑州8所高校食堂被曝脏乱差

    11月25日,郑州部分高校餐厅污染严重油烟监管不力被省委省政府第三环保督察组曝光,其中,郑大新校区、河工大、河南工程学院、中原工学院、河南警察学院、河南中医药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被直接点名,

  • 今年郑州计划新建、改建15家农贸市场,如今这些市场建成了啥样

    该市场是惠济区首家标准化农贸市场,按照“五星级”农贸市场标准进行了升级改造。该相关人士称,在这段时间被关停的还有3家农贸市场,分别是:今年8月,颂列农贸市场被关停,关停前有50家商户;白沙农贸市场8月被关停,关停前有65家商户;东史马农贸市场9月被关停,关停前有70家商户。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