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今年以来新三板挂牌公司成交金额接近500亿元

2019年08月11日19:43  来源:新华社

5034

  新华社北京8月11日电(记者郭宇靖、吉宁)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披露数据,截至9日,今年新三板挂牌公司累计成交金额达494.99亿元。

  在交易方式方面,本周(8月5日至9日)新三板挂牌公司成交19.28亿元,较上周基本持平,其中以做市方式成交9.27亿元,以集合竞价方式成交10.01亿元。

  在指数方面,新三板几大指数表现不一,截至9日收盘,三板成指报939.40点,处于低位水平;三板做市指数报768.78点;创新指数报1052.42点。

  在公司成交金额方面,本周成交金额最高的是壹玖壹玖,成交额4.17亿元。

  截至8月9日,新三板挂牌公司总计9507家。(完)

文章关键词:成交金额 挂牌公司 新三 三板 股份转让系统 指数报 8月 集合竞价 收盘 处于低位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人民网评:流动的中国,再次令世人瞩目

    刚刚过去的国庆中秋假期,国内消费强劲复苏,“夜经济”“宅经济”成为新亮点。成绩的取得是与中国竭尽所能控制住了疫情密不可分的,也是社会经济在疫情防控常态下实现平稳有序复苏的良好起步。

  • 今年以来新三板挂牌公司成交金额超700亿元

    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最新数据,截至7月31日收盘,今年以来新三板挂牌公司累计成交金额达729.25亿元。在指数方面,几大指数本周呈现波动态势,截至7月31日收盘,三板成指报1023.10点,三板做市指数报1121.13点。

  • 【地评线】红辣椒网评:让进博会这张中国名片更炫

    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明确将于今年11月在上海以线下方式举办。随着中国经济复苏的步伐加快,随着中国经济发展开放推进,必将进一步激活各国开展贸易、加强合作的新渠道,进一步助力世界经济和贸易的复苏发展。

  • 今年以来新三板挂牌公司成交金额超500亿元

    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最新数据,截至3日收盘时,今年以来新三板挂牌公司累计成交金额达519.38亿元。在指数方面,几大指数上周呈现温和波动态势,截至3日收盘,三板成指报1003.68点,三板做市指数报1107.72点,连续3天以绿盘报收。

  • 减税降费政策成效初步显现 1-4月全国累计新增减税降费9066亿元

    国家税务总局今天(29日)公布了减税降费的最新数据。今年1至4月,全国累计新增减税降费9066亿元,其中包括2019年年中出台政策在今年翘尾新增减税降费4209亿元;2020年出台的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税费优惠政策新增减税降费4857亿元。

  • 风暴"丹尼斯"冲击 乔治·克鲁尼1200万英镑豪宅被淹

    综合报道,近日,英国受到风暴“丹尼斯”侵袭,多地遭洪水袭击。资料图:图为当地时间2月17日,在风暴“丹尼斯”过后,英格兰北部约克河决堤后,洪水沿着约克市中心的豪斯河上涨。洪水由席卷英国的“丹尼斯”风暴引起,连日阴雨导致环绕这幢豪宅所在岛屿的泰晤士河漫堤。

  • 懵了!天猫双11成交2684亿是造假?最新回应来了

    结果第二天,12日的时候,网上就传出2684亿元这个数据是“造假”的,对此,2019天猫双11发言人做出回应,称造谣要负法律责任。这个完美拟合刚好是说明了阿里巴巴极其强大的运营能力,说明红包几乎发得刚刚好,成本控制牛,怎么可能是造假……

  • 第二届进博会河南交易团成交结果发布 累计成交额超过首届

    在11月6日,河南跨境电商对接采购及现场签约会上,河南保税集团以网上丝绸之路·跨境医药为主题,集中展示了跨境电商进口药品和医疗器械试点的阶段性成果。成交较大的交易分团有:郑州交易分团、焦作交易分团、驻马店交易分团、周口交易分团、省国资委交易分团、安阳交易分团、洛阳交易分团。

  • 天猫双11启动16小时超去年全天 河南成交金额位列全国第8名

    截止目前,天猫双11已正式启动20个小时,全球人民的购物热情在这20小时中得到充分释放,并仍在持续。据天猫数据显示,今年双11启动1分36秒,销售额即突破100亿;1小时零3分59秒,突破1000亿,截止16点31分,数据已达2135亿,这一数据打破2018年天猫双11全天成交额记录。

  • 法国不顾反对拍卖墨西哥文物 拍卖品中或有赝品

    法国米永拍卖行18日拍卖120件墨西哥文物。墨西哥驻法国大使胡安·曼努埃尔·戈麦斯·罗夫莱多说,“虽然我们努力了,但没能让拍卖行取消拍卖,我们对此表示遗憾。戈麦斯·罗夫莱多说,墨西哥国家人类学与历史研究所专家认为拍卖品中有多达23件可能是现代制作的赝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