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100家!河南公布新一批淘汰落后产能企业名单

2019年08月14日07:45  来源:映象网

5034

  

       河南最新公布100家工业行业淘汰落后产能企业名单,全部位于洛阳,主要为铸造行业企业。

  8月13日,河南省工信厅官网公布2019年工业行业淘汰落后产能企业名单,名单中的100家企业全部位于洛阳地区,其中99家为铸造行业企业,1家为玻璃行业企业。

  附名单:

      来源: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文章关键词:产能 企业名单 淘汰 工业行业 玻璃行业 官网 工信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10月生猪生产持续恢复 猪肉市场供应明显改善

    农业农村部最新发布,10月份全国生猪存栏和能繁母猪存栏继续增长,随着前期新增产能陆续释放,生猪出栏逐月增加,猪肉市场供应明显改善。据监测,10月份能繁母猪存栏3950万头,连续13个月增长,比去年同期增长32%;生猪存栏3.87亿头,连续9个月增长,比去年同期增长27%。

  • 防止耕地“非粮化” 稳定粮食生产

    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印发《关于防止耕地“非粮化”稳定粮食生产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明确耕地利用优先序,永久基本农田重点用于发展粮食生产,特别是保障稻谷、小麦、玉米三大谷物的种植面积。

  • 海评面:确诊超1000万,美国疫情迎来“黑暗冬日”

    近几天,多家美国主流媒体不断刷新着美国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创纪录数字:10万、12万……不断增加的数字令人震惊。10月23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在主持例行记者会时给出了如下数字:3月1日至10月18日,中国共计向美国出口377亿只口罩,5.6亿套防护服,11701台呼吸机。

  • 今冬,保供暖妥妥的

    10月12日,甘肃省张掖市临泽县清洁能源供暖供电电网配套工程建设现场,工作人员正在电塔上进行最后的设备安装调试。实践中,大型国有企业在稳定能源供应、确保供暖燃料方面发挥了中流砥柱作用。

  • 月度经济观察 | 生猪产能恢复 猪肉价格延续下跌态势

    今天(10日),国家统计局将发布10月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和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指数PPI。市场分析,受猪肉价格回落影响,CPI下行成大概率事件,此外,部分工业品价格出现波动,PPI继续回升动力有限。

  • 人均收入近万元 黑龙江农民前三季度收入同比增6.3%

    近日,记者从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了解到,该省农业经济稳中有进、持续向好。通过高质量备耕、高标准春种、精细化田管以及高效率秋收,克服疫情特别是三次台风影响,今年粮食生产可实现“十七连丰”。

  • “两型社会”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

    记者顾阳报道:“十三五”时期,我国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显著成效,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十三五”时期,我国先后颁布实施了“大气十条”“水十条”“土十条”和新环保法,加快淘汰高能耗、高污染落后产能。

  • 【“十三五”,这5年】中部崛起势头强劲再上新台阶

    在中国宏观经济研究院国土开发与地区经济研究所所长高国力看来,中部地区在全国区域发展格局中具有举足轻重的战略地位。——湖南多措并举优化经济结构,新旧动能加快转换,2019年战略性新兴产业增长10%左右,电子信息、新能源、新材料加速发展,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增速超过30%。

  • 装船出海!“中国制造”特斯拉轿车正式出口欧洲

    26日,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正式启动整车出口业务。据了解,这批出口的特斯拉轿车与供应中国市场的车型保持一致,将出口到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等10多个欧洲国家。”朱晓彤说,这是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发展的一个里程碑,不仅再次向全球展示了中国建设的速度,同时也向全球展示了中国制造的品质。

  • 焦点访谈丨这项看得见、闻得到的指标,完成得怎么样?

    “十三五”规划中,关于环保共有9个约束性指标,其中空气质量和水的质量老百姓最为关注。”  2015年底,中央提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明确钢铁化解过剩产能1.55亿吨,煤炭化解过剩产能8.2亿吨的目标任务,这为唐山进行大气治理提供了机遇。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