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上海迪士尼调整运营规则,禁止游客携带食品入园

2019年08月14日10:53  来源:上观新闻

5034

  从2017年11月15日起,对上海迪士尼乐园游客须知进行如下调整:1.不得携带以下物品入园:食品;酒精饮料;超过600毫升的非酒精饮料;2.在园内,不得从事销售、交换物品或服务,或出于销售或交换目的展示任何物品或服务,包括但不限于任何形式的导览服务。 我们持续评估乐园的各项准则,并不时进行调整以满足运营的需求。

  记者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获悉,从2017年11月15日起,上海迪士尼乐园对游客须知进行调整,禁止游客携带任何食品,包括酒精饮料以及超过600毫升的非酒精饮料进园。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表示,将从2017年11月15日起,对上海迪士尼乐园游客须知进行如下调整:1.不得携带以下物品入园:食品;酒精饮料;超过600毫升的非酒精饮料;2.在园内,不得从事销售、交换物品或服务,或出于销售或交换目的展示任何物品或服务,包括但不限于任何形式的导览服务。 我们持续评估乐园的各项准则,并不时进行调整以满足运营的需求。

  记者通过查询发现,此前上海迪士尼乐园也有相关不得携带食品入园的要求,但有原始包装、密封的、未开封的及不需任何加工或处理即可享用的食品除外,同时游客不能携带入园的食品包括但不限于:需要加热水食用的方便面、可加热容器装食物或自制食品。酒精饮料;超过600毫升的非酒精饮料。这意味着,过去游客可以携带密封的,或有原始包装的面包、零食等食品进园食用,但从昨天开始,这一行为将被禁止。

  对于这一运营新规,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相关人士表示,乐园关于外带食品与饮料的规定与中国大陆的大部分主题乐园以及迪士尼在亚洲的其他目的地一致。 游客可以在乐园外享用自己携带的食品和饮料,也可以在迪士尼小镇或星愿公园用餐,用餐完毕后可重返乐园。

  这位负责人同时表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提供丰富的餐饮选择,满足游客的不同口味和预算。度假区餐饮团队在不断倾听游客意见的基础上,持续创新和调整菜单,比如结合本地游客全家共享美食这一餐饮习惯,在乐园内的各大餐厅推出了大份量的“家庭套餐”,涵盖餐厅的必点精选,并足够让全家人一起享用。 乐园在过去几个月中又推出了更多便捷的小食选择,包括在热门景点的排队区域、花车巡游道路两侧以及覆盖整个度假区的室外餐车等处增售各类新鲜蔬果和小食等,完全可以满足游客的各种需求。

  栏目主编:王志彦

文章关键词:入园 游客须知 迪士尼乐园 度假区 食品 运营 调整 小食 餐饮 菜单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20·指尖城市】数据穿透融合 跨界协同赋能——杭州“城市大脑”让街区学会“思考”

    近年来,杭州市上城区从“市一医院”起步,率先推动城市大脑向基层赋能,开展“城市大脑 街区治理”实践,并逐步拓展到湖滨商圈及浙一、浙二、市三等医院周边,实现了从“点上突破”到“面上梯次推进”的过程。“城市大脑”数据的联接,使根据实际不同情况、不同时段和疫情不同阶段灵活调整限流人数变得更加高效和便捷。

  • 郑州市实现社保卡电子码购票扫码入景区和全国旅游“同城”待遇

    郑州市电子社保卡用户可以通过“郑州人社·社保卡”微信公众号线上购买嵩山景区门票或者年证,线下扫码入园。长按下方二维码或搜索“郑州人社·社保卡”关注微信公众号,点击首页下方“更多”,选择电子社保卡,按提示完成绑定即可。

  • 让摆拍式作秀“演”不下去

    人民日报海外版:此次征求意见稿的发布,意在为根治垃圾短信和骚扰电话上“硬招”,让这些扰民的垃圾讯息从“屡禁不止”到“无处遁形”。新闻速递:近日,中国青年报社社会调查中心开展了对1009名幼儿家长的一项调查,60.3%的受访家长称今年找幼儿园遇到了问题。

  • 补齐短板保产业链稳定

    新材料国际产业园、京东数字产业园、金银花产业园、茶几产业园机器轰鸣;雷沃传动公司、富士电梯公司、汇丰型材公司等科技型企业生产紧张有序;罐头、金银花等传统产业开足马力加工当地农产品……走进山东平邑,到处是热火朝天的景象。

  • 女德班何以成了“打不死的小强”

    ……  新闻速递:北京市日前宣布,调整疫情防控分区分级标准,将风险分区划定至社区(村),管控措施进一步精准到更小单元。新闻速递:7月25日,曾开办“女德班”的辽宁抚顺传统文化研究会于山东曲阜举办夏令营,学员学费5250元/人。

  • 针对网友反映实探银基动物王国 回应:价格问题是旅游行业现象

    对于更多网友反映的园区内餐饮价格现象,记者依次前往园区的“飞鸟餐厅”、“泰哥餐厅”、“小猪餐厅”用餐。在“飞鸟餐厅”,记者点了88元的滋补烩面套餐A,内含一碗烩面,两个小凉菜,一杯可乐,记者另单点了一碗臊子干拌面。

  • “刷脸第一案”杭州开庭

    因为被“强制”要求采用“刷脸”方式入园,动物园年卡办理者郭兵在协商不成的情况下,以服务合同违约为由,将杭州野生动物世界告上法庭。本案原告郭兵诉称,2019年4月他在杭州野生动物世界办理了一张年卡,通过验证年卡和指纹,可在一年内不限次数入园游玩。

  • 【苏州】第十六届苏州端午民俗文化节即将启动

    2020年第十六届苏州端午民俗文化节,将于6月25日(五月初五)在姑苏区盘门景区举行。未办理身份证的儿童:1.4米以下儿童由家长携带入园;超过1.4米的儿童请家长带好户口本入园。

  • 时隔近5个月 香港迪士尼乐园6月18日重新开放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香港迪士尼乐园自1月26日起暂停开放,至今已近5个月。另一主题乐园海洋公园已于6月13日重开,并于6月13日至7月31日逢星期二休园,每日会限制每日入场人次及实施一系列防疫措施,并推出多项港人优惠。

  • 武汉欢乐谷重新开放

    园区执行客流量管控,游客需通过网上预约才能进入,室内场馆暂不开放。园区执行客流量管控,游客需通过网上预约才能进入,室内场馆暂不开放。园区执行客流量管控,游客需通过网上预约才能进入,室内场馆暂不开放。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