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王仲田带队夜查郑州市落实 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空气质量保障情况

2019年08月14日12:14  来源:郑州日报

5034

  8月9日晚,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王仲田带队夜查郑州市落实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空气质量保障情况。郑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参加。

  王仲田一行先后对郑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周边环境、西流湖公园施工工地落实六个百分之百、郑州豫能热电有限公司环境问题整改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发现西流湖公园施工工地存在道路未硬化、覆盖不到位、渣土车停车场未硬化等落实六个百分之百标准低等问题;郑州豫能热电有限公司虽然对上次暗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整改,但整改不到位,环境问题仍然十分突出,主要表现在粉煤灰装车时无组织排放严重,煤场进口和场区运煤道路硬化不到位、道路积尘多泥泞,出口无车辆冲洗设施,垃圾成堆,环境脏乱差,未按环评要求启用输煤管道等。现场对郑州市提出了夜间分段管控运输渣土车、加强对入市柴油货车监测管控等要求。

  王仲田强调,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于9月8日至16日在郑州市举行,这是我国的重要体育赛事,能否以合格的环境空气质量和良好的生态环境迎接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事关河南在全国的形象。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扎实做好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空气质量保障工作,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持续深入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各项措施落实,努力让良好的生态环境成为郑州市成功举办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加分项。

  王新伟要求,针对夜查指出的问题,市污染防治攻坚办要立即安排专项小组对西流湖公园施工工地和郑州豫能热电有限公司环境问题进行全面排查,下发限期整改督办通知,依法处罚,要对郑州豫能热电有限公司实施停产整改,郑州电视台每周报道整改进展情况。

  郑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黄卿,市政协副主席王万鹏,以及省生态环境厅大气处、监察总队、宣教中心、郑州市委宣传部、市政府办、生态环境局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夜查。

文章关键词:王仲田 夜查 豫能 热电 郑州市 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西流湖 渣土车 主题教育 郑州电视台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