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我不逃了 我还钱!”安阳内黄县老赖被拘后主动还款

2019年08月14日17:19  来源:映象网—猛犸新闻

5034

  “我不跑了,我又是开车跑又是弃车跑,没想到你们都不放弃,还是躲不过去,我不逃了,我还钱。”近日,逃跑过程中被内黄县法院执行干警抓捕的被执行人马某,羞愧地说道。

  梁某与马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马某以进货急需用钱为由向梁某借款 72000元并出具借条,到了约定还款时间后,马某却支支吾吾就是不还钱,讨要多次未果后,梁某诉至法院。2019年3月7日,经安阳市内黄县法院判决马某败诉。然而马某依然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仍拒不履行,万般无奈之下梁某向内黄县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进入执行阶段后,执行干警多次上门寻找,马某的家中都是大门紧闭,多方打听得知被执行人马某长期在外打工,具体地点却不得而知,一时间给案件的顺利执行带来了困难。不久,经申请人梁某提供线索,执行法官得知马某这一段因家中有事已经回来了。再三确定后,执行法官迅速组织干警前往目的地,展开对被执行人马某的抓捕行动。当警车快到达马某家时,被执行人马某刚外出归来,还没有停好车便急忙驾车逃跑,执行干警见状马上开车追了上去。经过了十几公里的车程,马某眼看警车对自己紧追不舍,竟弃车朝田地里奔去。四名执行干警凭借良好的身体素质和过硬的本领,在田间追逐了两公里后将被执行人马某制服。

  被抓捕后的马某深感羞愧,当天便联系家人送来了执行款,至此,案件顺利执结。

文章关键词:老赖 内黄县 还款 还钱 被执行人 干警 抓捕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欠债数亿!当红男艺人父母被曝是“老赖”?

    10月25日,据天眼查,网曝周震南父亲周勇名下四川省简阳市大地生态发展有限公司曾294次被列为限制消费企业,3次被强制执行,其中59条限制消费信息已被列入历史信息,即59条相关欠款已被归还,但未归还欠款仍占大部分。

  • 欠债数亿!当红男艺人父母被曝是“老赖”?

    10月25日,据天眼查,网曝周震南父亲周勇名下四川省简阳市大地生态发展有限公司曾294次被列为限制消费企业,3次被强制执行,其中59条限制消费信息已被列入历史信息,即59条相关欠款已被归还,但未归还欠款仍占大部分。

  • 拖欠世卫组织8000万美元会费 美国公然赖账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美国政府为掩盖自身抗疫不力的事实,四处“甩锅”,多次污蔑和攻击世界卫生组织。美国国务院国际组织事务副助理国务卿尼丽萨·库克当地时间2日却宣布,拖欠世卫组织的大约8000万美元会费,美国不打算还了。

  • 河南虞城纵火杀人告破:犯罪嫌疑人畏罪投井自杀

    与此同时,宋明利出狱之后,又于2012年8月14日,被河南省宁陵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七个月;因涉嫌犯盗窃罪,于2017年1月11日,被虞城县公安局刑事拘留,2017年1月19日被逮捕。

  • 探访商丘虞城命案现场,嫌疑人涉嫌凌晨纵火后又返村杀人,致1死4伤

    8月12日,商丘市虞城县大王庄行政村侯庄村民组发生命案,致一人死亡四人受伤。8月16日,商丘市虞城县公安局发出紧急通知,称重大刑案嫌犯宋明利正在商丘境内活动,此人报复心极强,随时有行凶可能。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