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一外卖小哥撞上小贩,汤水洒一地,交警变身“环卫工”

2019年08月14日19:57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韶卿 通讯员 高磊)8月14日凌晨0时43分,郑州交警四大队接110指令:郑州市西大街顺城街发生了一起事故,一名外卖小哥骑电动车在快车道行驶时,撞上一个横穿马路、推着餐车的小贩。交警四大队夜巡2号迅速赶赴现场维护秩序,进行事故现场勘查,并通知清障车将事故车辆拖移,现场两名伤者也被随后到达的120救护车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事故现场勘察结束后,在搭班民警正在制作事故现场勘察笔录的间隙,辅警小孟看到地面上到处都是车辆撞击后遗留的残片、餐车上的陶瓷碗碎片和一地的汤水油渍,尖锐的事故残片和油渍的路面一方面会对过往车辆造成安全隐患,另一方面这些遗留物的存在直接影响了道路的面貌,处理完事故后,辅警小孟主动在周边找来了环卫工人的大扫帚将事故现场的残留物进行仔细清扫。

凌晨1时许,随着交通事故现场勘察结束,当事车辆拖离现场,辅警小孟已将路面上的事故残留物全部清理干净,道路又恢复洁净和顺畅。

小孟表示,全市正在进行城市综合整治,整个城区面貌有了很大的改观,即使作为普通市民看见到道路上有影响城市面貌的废弃物把它打扫干净也只是举手之劳的事情而已。


文章关键词:郑州 外渺小个 电动车 小贩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会计学院——党建引领、春风化雨,打造思政工作新局面

    春风化雨,用先进文化为师生培根育魂在思政工作开展中,会计学院注重运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与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为师生培

  • “新20条”激励郑洛新自创区大胆闯

    ”郑州高新区有关负责人表示,《若干政策》按照应放尽放原则,赋予自创区更大自主权和决策权,有利于自创区进一步开展改革探索。为营造更加有利于人才发展的环境,支持自创区所在省辖市建立“人才绿卡”制度,提供一对一政务服务;为营造创新发展良好环境,激励高新区争先晋位,并建立完善容错纠错机制。

  • 投资13.5亿元!郑州黄河滩地公园芳容初露

    郑州黄河滩地公园是黄河郑州段生态保护的核心区,展示黄河自然景观、生态保护、文化特色和高质量发展成就的重要窗口。黄河滩地公园近期投资约13.5亿元,重点建设慢行系统骨架、黄河滩地保护核心区生态修复、黄河国家湿地公园和黄河生态农业示范区。

  • 哪里可停车?郑州20万停车泊位一键导航

    近日,细心的郑州市民发现,“郑好办”APP上出现了智慧停车板块。以后,市民通过“郑好办”APP智慧停车功能,就能实现郑州市区约20万个停车泊位信息实时查询并一键导航。据了解,在智慧停车平台建设期间遇到了许多问题,其中对平台建设造成关键影响的是经营性停车场的接入问题。

  • 联播pro:河南全省征集100名“出彩环保人”,会是你吗?

    读河南,观天下,映象网【联播PRO】来了带你看不 一样的新闻,不一样的看点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