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克里姆林宫支持莫斯科警方坚决制止骚乱

2019年08月14日22:13  来源:新华网

5034

 新华社莫斯科8月13日电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13日在莫斯科对新闻界说,支持莫斯科警方采取行动坚决制止社会骚乱。

 塔斯社援引佩斯科夫的话报道说,克里姆林宫认为权力机关工作人员绝不应过度使用暴力,但执法者采取行动坚决制止社会骚乱的做法是正确的。

 佩斯科夫强调,当警方因制止骚乱而遭到司法诉讼时,应对相关案情进行必要调查并在法庭上予以审理。公众应当明辨按既定程序进行的合法活动与旨在组织煽动民众参与动乱的活动之间的区别。

 佩斯科夫说,俄执法机关会履行自身义务,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制止非法活动并保障合法活动安全开展。若未经当局许可的集会导致大规模骚乱,可将其定性为“有组织的骚乱”并予以制止。

 过去数周来,莫斯科市中心发生多场非法集会和游行活动。集会者抗议数名有意参加莫斯科市杜马选举的独立候选人被该市选举委员会取消参选资格,警方在维持现场秩序时与部分示威者发生冲突,拘留了上千名非法集会参与者。俄调查委员会根据大规模骚乱等事实多次进行刑事立案,十多人因涉案被批捕。


文章关键词:克里姆林宫 支持 莫斯科警方 坚决 制止骚乱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普京67岁生日怎么过?俄媒:今年有些不一样

    10月7日,俄罗斯总统普京迎来67岁生日。当晚,克里姆林宫发布普京赴荒野休假的视频,镜头中,普京与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驾车穿梭在野外。

  • 这座俄罗斯城市,风景如画

    6月5日至7日,习近平主席对俄罗斯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第二十三届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其实,圣彼得堡是历史文化名城,也是世界知名的旅游城市,其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的建筑、历史和文化遗迹有很多。

  • 中俄元首的仲夏之约

    6月5日至7日,习近平主席展开对俄罗斯的国事访问,并出席第二十三届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推出原创微视频《中俄元首的仲夏之约》,看中俄如何缔结历久弥坚的友谊。

  • 时政新闻眼|习近平访俄首日,这些亮点点亮中俄关系新时代

     当天,普京总统在克里姆林宫乔治大厅为习近平主席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央视记者郑波提供)  △5月29日,“如意”和“丁丁”从四川雅安的碧峰峡大熊猫基地出发,前往俄罗斯开展科研合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