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玛曲草原上的赛马嘉年华

2019年08月15日08:31  来源:新华网

5034

(文化)(1)玛曲草原上的赛马嘉年华

  8月13日,骑手在2000米专业速度赛马比赛中。 当日,第十二届格萨尔赛马节在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玛曲县拉开帷幕。本届赛马节为期6天,共有来自西藏、青海、内蒙古、四川、甘肃等省区的52支队伍900多匹赛马参加速度赛和耐力赛等项目的比赛,期间还将举办草原音乐节、马术表演、民间弹唱等活动。 新华社记者 马晶 摄

文章关键词:赛马节 玛曲草原 表演 比赛 音乐节 第十二届 弹唱 玛曲县 耐力赛 马术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藏当雄:云端赛马

    当日,“当吉仁”赛马节比赛之一的五公里马长跑比赛在西藏拉萨市当雄县赛马场举行。新华社记者 晋美多吉 摄  8月10日,骑手驰骋在当雄县赛马场。新华社记者 晋美多吉 摄  8月10日,骑手驰骋在当雄县赛马场。

  • 甘肃天祝:新伯乐“相马”

    天暖了,祁连山脚下的雪渐渐融化,草地冒出点点绿色。2012年,胡万良的养马场已有三四十匹岔口驿马,而今年的马匹数量比初建马场时翻了一倍不止。

  • 玛曲草原上的赛马嘉年华

    8月13日,骑手在2000米专业速度赛马比赛中。本届赛马节为期6天,共有来自西藏、青海、内蒙古、四川、甘肃等省区的52支队伍900多匹赛马参加速度赛和耐力赛等项目的比赛,期间还将举办草原音乐节、马术表演、民间弹唱等活动。

  • 藏北安多牧区的“天线帽”

    西藏藏北安多县牧民有戴“天线帽”的传统,“天线帽”传统上由羊羔皮、狐狸皮等缝制,现多为羊羔皮及人造皮缝制。西藏藏北安多县牧民有戴“天线帽”的传统,“天线帽”传统上由羊羔皮、狐狸皮等缝制,现多为羊羔皮及人造皮缝制。

  • 晨曦中的“帐篷城”

    8月2日,在四川理塘县八一赛马场,朝霞与帐篷相映成辉。每年8月1日前后,来自四川省理塘县各乡镇的藏族牧民齐聚八一赛马场,他们在草原上撘起帐篷,共度“八一赛马节”。每年8月1日前后,来自四川省理塘县各乡镇的藏族牧民齐聚八一赛马场,他们在草原上撘起帐篷,共度“八一赛马节”。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