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晨曦中的“帐篷城”

2019年08月02日11:13  来源:新华网

5034

(社会)(1)晨曦中的“帐篷城”

  8月2日,在四川理塘县八一赛马场,朝霞与帐篷相映成辉。 每年8月1日前后,来自四川省理塘县各乡镇的藏族牧民齐聚八一赛马场,他们在草原上撘起帐篷,共度“八一赛马节”。 新华社记者 江宏景 摄

文章关键词:理塘县 8月 晨曦 八一赛马节 各乡镇 藏族牧民 赛马场 宏景 朝霞 草原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丁真”商标被抢注?签约公司称没问题,正申报肖像权及商标

    红星新闻11月26日消息,签约公司回应丁真商标被抢注:丁真肖像权及商标申报正在进行中。11月以来,因四川小伙丁真长相帅气走红网络,“丁真”商标已被多家公司抢注,类别涉及日化用品、教育娱乐、网站服务等。

  • 火爆全网的这个帅小伙,签约了!每月3500元

    该公司副总高晓平透露,丁真和公司一共签订了两份合同,一份是劳务合同,一个是代理合同。高晓平说,丁真有三个愿望:不想被外界过多的打扰他的生活,影响他的家人;希望为理塘、甘孜州旅游宣传贡献力量;他也想学习。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丨印象·甘孜

    今年2月18日,四川省宣布,甘孜州的贫困县全部脱贫摘帽。最近,总台央视记者深入四川甘孜州多地,实地调研那里的脱贫情况。如画的风景、民族特色的藏寨、因“旅游”受益的丹巴百姓,还有因培育出全新品种的高原农作物,理塘县的农户们实现了收入、技术双丰收……这些都是甘孜印象。戳视频,跟着记者去感受甘孜州的小康印象。

  • “天空之城”入画来

    这是5月30日拍摄的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理塘县奔戈乡卡灰村一景(无人机照片)。时值初夏,理塘的天空碧蓝如洗,巍峨的雪山环绕四周,牦牛星星点点散落于旷野之上,构成一幅高原特有的壮美图景。

  • 藏乡“全家福”定格脱贫幸福

    摄影师名叫陶军,是四川广播电视大学派驻理塘县的扶贫干部,这两个月,他一直都在芒康村走家串户地为全村人拍摄全家福。陶军边拍边说,虽然村子脱贫了,但是大家会继续努力把家园建设得更加美好,他还会一直拍下去。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