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火山泥旁时装秀

2019年08月15日08:42  来源:新华社

5034

8月13日,在印度尼西亚诗都阿佐,模特展示印尼传统服饰。

  8月13日,在印度尼西亚诗都阿佐,模特展示印尼传统服饰。

  8月13日,模特在印度尼西亚东爪哇省诗都阿佐一处火山泥潭旁展示传统服饰,迎接8月17日的印度尼西亚独立日。新华社/法新

文章关键词:传统服饰 火山泥 模特 时装秀 印度尼西亚 展示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通讯:阿根廷“网红”功必扬的中国缘

    通讯:阿根廷“网红”功必扬的中国缘 在功必扬看来,中国普通民众对于阿根廷的认识仅停留在足球、探戈、红酒、牛肉等方面,除此之外对阿根廷文化还知之甚少。

  • 四川布拖:喜迁新居

    从6月29日开始,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布拖县阿布洛哈村村民陆续搬进33套轻钢结构小楼房。新华社记者 江宏景 摄  6月29日,阿布洛哈村村民且沙次尔(右)、吉子么子作(中)带着生活物品搬进新居。

  • 中国春节 欢乐共享

    当地时间1月19日,位于巴西里约热内卢的“你好中国”汉语学校里,学员们通过学写“福”字了解中国传统文化。观看表演的塞舌尔副总统文森特·梅里顿对本报记者说:“中国文化丰富多彩,少数民族的独特文化也得到了很好的保护和传承,很高兴塞舌尔民众有机会参与和感受。

  • 【网络述年】荔枝网评:世界瞩目中国年,诠释中华文化“磁吸力”

    中国春节,世界同庆。”世界瞩目中国年,诠释中华文化“磁吸力”,折射开放发展显著成效,凸显中国国际影响力的显著提升,将有效增强14亿中华儿女的文化自信,扮靓新时代追梦征程。世界瞩目中国年,诠释中华文化“磁吸力”。

  • 好看又好玩儿 传统非遗亮相中国国际时装周

    10月27日上午,一群平均年龄60岁以上、身着满绣旗袍的中国大妈亮相WPMMC纳兰红高订专场大秀现场,打破了人们的这一固有印象。”

  • 人民财评:70年衣冠之变,中国越来越“漂亮”

    一张法国服装设计师皮尔·卡丹走在北京街头的老照片,令国人印象深刻。70年,衣冠服饰的转变,见证了一个越来越富足的中国,见证了一个越来越开放的中国,见证了一个越来越自信的中国。

  • “2019中国旗袍定制艺术大赏”引爆沈阳中国工业博物馆

    旗袍,作为中国和世界华人女性的传统服装,被誉为中国国粹和女性国服,它不仅是中国悠久历史中最绚烂的服饰文化和形式之一,也是“中西合璧”的时尚经典。活动中,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辽宁省纺织服装协会、市委宣传部等相关领导,为“中国旗袍寻根之旅·走进沈阳旗袍故都”启动,并为设计师们颁发了“旗袍故都·中国旗袍定制艺术大赏”证书。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