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50多人正在饭店吃饭,老板突然说“别吃了,赶紧走!”

2019年08月15日13:42  来源:央视新闻

5034

  原标题:50多人正在饭店吃饭,老板突然说“别吃了,赶紧走!”

  几天前,受“利奇马”影响,浙江金华双龙风景区桃源洞旁的一家饭店受到山洪侵袭。关键时刻,饭店老板紧急疏散了所有正在店内就餐的游客。

  记者再次来到这家饭店时,门口已基本清理干净,工人们正用水冲洗地上残留的淤泥。但店内还没有清理完毕,店内的桌、椅等设施损坏严重,地面上三四十厘米厚的淤泥夹杂着石块、木头。

  清理工人 王师傅:

  大石头有的后面钻进来的,从窗户里面钻进来的。这么多,要好几天才能清理掉。

  惊险的一幕发生在8月10日中午,饭店内正有五十多人就餐。当时天气突变,引起了饭店老板孙盛勇的注意。当时室外风雨交加,门口的雨水逐渐变成了黄色的泥沙。

  饭店老板 孙盛勇:

  我看了就不对了,因为像泥石流。如果说来了话很快的。那时候感觉很危险 ,我叫他们人先撤到外面去。

  导游 徐彬:

  当时也没说餐费什么的,反正就让我们快点先离开那个位置。

  监控中可以看到,在接到老板要求离店的消息后,几十名游客陆续走出了饭店。

  饭店老板妻子 金韵:

  客人走了,最多就两三分钟左右吧。就一下子,我就看见(泥)一下子冲出来了 。

  短短几分钟,一大股泥石流喷涌而出,店门口的招牌和垃圾桶顺势被冲下了台阶。所幸就餐的客人们已安全离店,避免了人员伤亡。

  饭店老板 孙盛勇:

  有的游客,那时候也说来付钱。我就急匆匆把他们先推出去,我说安全第一位,安全第一位。

  事后,游客们纷纷结清了饭钱并表示,饭店老板孙盛勇在关键时刻不计得失的举动,让他们深受感动。

  责任编辑:董明强

文章关键词:饭店老板 游客 金韵 桃源洞 利奇马 双龙风景区 泥石流 吃饭 导游 山洪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饭店坍塌 过寿老人下跪道歉上热搜!视频太让人心疼

    视频太心疼)   2020年8月29日9时40分左右,山西临汾襄汾县陶寺乡陈庄村聚仙饭店发生坍塌事故,被困57人。8月30日,记者在事发时过寿宴的老人家中看到,老人悲痛万分,由于大部分亲人在这次坍塌事故中遇难,只剩他独自一人在家。

  • 6名男子饭店消费600元 扫码没付钱就离开

    (原标题:西安6名男子饭店消费600元 两人推让后一人扫码没付钱就走了)   曾先生和妻子经营一家小饭店10多年,12月7日晚,他们接待6名男子后,第一次遇上吃饭不付钱的客人。12月12日,华商报记者来在这家小店看到,该店吧台设在门口,店内只有曾先生夫妻和一名厨师3人。

  • 饭店大火,外卖小哥出手:“别慌,我干过5年消防!”

    也将饭店的损失降到了最低  据了解,外卖小哥付磊今年31岁,2006-2012年底他在河北省消防总队邯郸市支队特勤二中队任特勤班班长,曾立三等功一次并获优秀士兵、优秀士官等荣誉。2018年10月,付磊成为一名外卖骑手。

  • 饭店老板请环卫工吃免费午餐结果又收费 真相很暖

    从2018年7月份开始,重庆渝北汽博中心栖霞路附近一家叫做乡阿姨的饭馆针对环卫工推出了免费午餐。他还表示,只要环卫工们有需要,这份7元自助餐将一直提供下去,不光是针对环卫工,包括所有在附近的劳动者,他都欢迎。

  • “紫菜蛋花汤”里没紫菜 郑州一食客怒摔饭店碗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丁丰林  去饭店点了一份紫菜蛋花汤,汤端上来后,食客发现汤里没有紫菜,与老板争执起来。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