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6名男子饭店消费600元 扫码没付钱就离开

2019年12月13日08:44  来源:华商网

5034

  (原标题:西安6名男子饭店消费600元 两人推让后一人扫码没付钱就走了)

  曾先生和妻子经营一家小饭店10多年,12月7日晚,他们接待6名男子后,第一次遇上吃饭不付钱的客人。

  43岁的曾先生是湖南人,和妻子谭女士在西安玉祥门附近经营一家名为蜀湘鱼宴的小饭店已经十多年了。12月7日晚8时许,他的店内来了6名三四十岁的男子。

  “6人是东北口音,我开店有10多年了,现在的人都比较向善,从来没遇到过这样的事。”曾师傅说,当晚8时许,这6人进门后坐在最靠里的桌子上,酒水加饭菜一共消费了607元,他们给客人抹了零头只收600元。10时许5人出门离开,一名男子留在店内准备付钱。

  “我看他扫了微信的二维码,边点手机边往外走,我还以为他不想让人看到支付密码。”谭女士说,因为以前没遇到过客人不付钱的情况,就没有开收款到账语音提醒,客人出门后,她拿手机查看才发现未到账,“我还以为是手机网不好,但等了10分钟一直没到账。”

  曾先生和妻子赶忙到附近酒店等地找了一圈,但并未找到这6名男子。

  曾先生说,现在生意不好做,每天挣不了多少钱,600元对他们来说不是笔小数目。“我们都是农村的,家里有4位老人,2个孩子,以前自己炒菜,现在手患了曲指腱鞘炎,端不了锅只能请人炒菜,经营成本更高。”

  “等了这么多天,如果客人当时是不小心忘了付,肯定会回来支付,在美团上也能搜到我们店名、地址和电话。”曾先生说。

  12月12日,华商报记者来在这家小店看到,该店吧台设在门口,店内只有曾先生夫妻和一名厨师3人。

  根据店内12月7日的监控视频显示,晚8时许,6名中年男子来到曾先生店中,晚10时许,6名男子准备离开时,两名男子还抢着买单,一阵推搡后,一名穿蓝色毛衫的男子开始付账,该男子扫码后边点手机边往外走,但并未有向谭女士出示付款成功界面的动作。

  目前,曾先生已向警方报警。

  醉酒男欲吃"霸王餐" 老板怒砍20多刀致其九级伤残

  2014年7月,李某某等人在夜市小摊边喝酒,几杯酒下肚后颇有醉意。之后,李某某借着酒劲,开始撒泼耍赖,不仅让老板陪他喝酒,甚至还不买单。

  见其要吃“霸王餐”,服务员追出去向李某某讨要饭钱,却遭到拒绝和谩骂,饭店老板石某某一怒之下,拿着店里切肉的刀追上李某某,在马路上对其连砍20多刀,致李某某头部、胳膊、后背、腿部、脚踝等多处受伤。经鉴定:李某某伤情达轻伤一级,评定九级伤残。今年9月,石某某在老家投案自首。

文章关键词:饭店老板 霸王餐 付钱 腱鞘炎 投案自首 界面 脚踝 二维码 酒劲 视频显示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饭店坍塌 过寿老人下跪道歉上热搜!视频太让人心疼

    视频太心疼)   2020年8月29日9时40分左右,山西临汾襄汾县陶寺乡陈庄村聚仙饭店发生坍塌事故,被困57人。8月30日,记者在事发时过寿宴的老人家中看到,老人悲痛万分,由于大部分亲人在这次坍塌事故中遇难,只剩他独自一人在家。

  • 50多人正在饭店吃饭,老板突然说“别吃了,赶紧走!”

    几天前,受“利奇马”影响,浙江金华双龙风景区桃源洞旁的一家饭店受到山洪侵袭。记者再次来到这家饭店时,门口已基本清理干净,工人们正用水冲洗地上残留的淤泥。事后,游客们纷纷结清了饭钱并表示,饭店老板孙盛勇在关键时刻不计得失的举动,让他们深受感动。

  • 饭店大火,外卖小哥出手:“别慌,我干过5年消防!”

    也将饭店的损失降到了最低  据了解,外卖小哥付磊今年31岁,2006-2012年底他在河北省消防总队邯郸市支队特勤二中队任特勤班班长,曾立三等功一次并获优秀士兵、优秀士官等荣誉。2018年10月,付磊成为一名外卖骑手。

  • 饭店老板请环卫工吃免费午餐结果又收费 真相很暖

    从2018年7月份开始,重庆渝北汽博中心栖霞路附近一家叫做乡阿姨的饭馆针对环卫工推出了免费午餐。他还表示,只要环卫工们有需要,这份7元自助餐将一直提供下去,不光是针对环卫工,包括所有在附近的劳动者,他都欢迎。

  • “紫菜蛋花汤”里没紫菜 郑州一食客怒摔饭店碗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丁丰林  去饭店点了一份紫菜蛋花汤,汤端上来后,食客发现汤里没有紫菜,与老板争执起来。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