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老赖”跳河游泳躲执行,没想到……

2019年08月15日17:49  来源:映象网

5034

8月12日,河南省卢氏县法院执行局在执行中巧遇一被执行人,该被执行人见到法院执行干警,不是主动前来配合执行,而是慌忙跳到河里,想游到河对岸逃离,结果最终难逃法网。

几年前,王某驾驶农用三轮车撞伤毋某,经卢氏法院审理后,判决王某赔付毋某各项损失费共计6万余元。因王某不履行赔偿义务,王某便向卢氏法院申请强制执行。后王某仅履行3万元,剩余部分采取各种方式躲避执行,导致该案长期不能执结。

2019年8月12日下午3时,卢氏法院干警接到举报,称王某在家中出现,执行干警迅速出击,前往王某所住的徐家湾乡。

到达王某所住的村里时,执行干警看到几个工人正在一座新修建的桥上围成一圈闲聊,便上前询问他们是否认识王某,此时,不远处的一个男子拿着扫把快速走开,执行干警朝他喊了一声,那人撒腿就跑,从1米多高的桥墩上跳到河里,和衣游向对岸。执行干警捡起那人跑掉的一只鞋子,到河对岸等待着他上岸。那个男子游到河对岸却发现执行干警在河岸守候,一下子垂头丧气坐在地上,经询问,干警们得知该男子正是被执行人王某,遂将其带走。进过3个多小时的耐心说服教育,当晚10时许,双方当事人达成和解履行协议。(武张龙  贾若虚)


来源:豫法阳光


文章关键词:老赖 跳河 卢氏县 法院 干警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欠债数亿!当红男艺人父母被曝是“老赖”?

    10月25日,据天眼查,网曝周震南父亲周勇名下四川省简阳市大地生态发展有限公司曾294次被列为限制消费企业,3次被强制执行,其中59条限制消费信息已被列入历史信息,即59条相关欠款已被归还,但未归还欠款仍占大部分。

  • 欠债数亿!当红男艺人父母被曝是“老赖”?

    10月25日,据天眼查,网曝周震南父亲周勇名下四川省简阳市大地生态发展有限公司曾294次被列为限制消费企业,3次被强制执行,其中59条限制消费信息已被列入历史信息,即59条相关欠款已被归还,但未归还欠款仍占大部分。

  • 拖欠世卫组织8000万美元会费 美国公然赖账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美国政府为掩盖自身抗疫不力的事实,四处“甩锅”,多次污蔑和攻击世界卫生组织。美国国务院国际组织事务副助理国务卿尼丽萨·库克当地时间2日却宣布,拖欠世卫组织的大约8000万美元会费,美国不打算还了。

  • 河南虞城纵火杀人告破:犯罪嫌疑人畏罪投井自杀

    与此同时,宋明利出狱之后,又于2012年8月14日,被河南省宁陵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七个月;因涉嫌犯盗窃罪,于2017年1月11日,被虞城县公安局刑事拘留,2017年1月19日被逮捕。

  • 探访商丘虞城命案现场,嫌疑人涉嫌凌晨纵火后又返村杀人,致1死4伤

    8月12日,商丘市虞城县大王庄行政村侯庄村民组发生命案,致一人死亡四人受伤。8月16日,商丘市虞城县公安局发出紧急通知,称重大刑案嫌犯宋明利正在商丘境内活动,此人报复心极强,随时有行凶可能。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