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市容整治“大动作”!城区高速公路142块广告设施将进行清理整治

2019年08月15日21:16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8月15日,映象网记者从郑州市推进城区高速公路路域环境整治新闻通气会上了解到,即日起,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将全面对城区高速公路上的142块广告设施进行清理规范和整治提升。

这次广告拆除范围包括京港澳高速郑州段、连霍高速郑州段、西南绕城高速全段、机场高速全段以及郑少高速全段。据统计,郑州城区高速公路上共设有广告设施142处,其中违规广告45处,年久维护不到位的47处,需要整治提升20块。

截至目前,郑少高速上的30块广告设施已经全部拆除完毕,其余城区高速公路路段的广告设施将按照方案,由省市交通运输行政主管部门协调、省高速公路运营管理单位配合、辖区属地政府组织实施。在保证安全施工的前提下,一个星期内完成广告设施清理整治工作,从而推动郑州城区高速公路路域环境大提升,助力实现“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的目标。


文章关键词:高速 郑州 广告设施 京港澳高速 连霍高速 广告牌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周边高速新增21处“神器” 全天 “盯着”你

    你知道吗,高速公路行车途中,很多事故都发生在出口。近日,河南高速交警在郑州周边高速安装21处抓拍“神器”,全天对高速分道口区域车辆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河南广播电视台交通事业部编辑 冰霜

  • 曝光!100辆小型车因在高速上超速被罚款200元记3分

    ​近日,为全力遏制超速违法行为,及时消除交通安全隐患,省高速交警总队一支队结合全省高速公路交通安全整治行动开展,集中曝光100辆超速10%以上未达20%的小型车,依法将这些超速违法行为录入交通违法处理系统,超速车辆当事人将面临罚款200元、记3分的处罚:

  • 走进中车唐山时速400公里跨国互联互通高速动车组

    12月4日拍摄的时速400公里跨国互联互通高速动车组。日前,我国时速400公里跨国互联互通高速动车组在位于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的中车唐山公司下线。日前,我国时速400公里跨国互联互通高速动车组在位于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的中车唐山公司下线。

  • 【地评线】铁路跨海峡,让两岸融合发展之路越走越宽

    福州、福州南、长乐、长乐东、长乐南、平潭……这是线路全长约88公里、设计时速200公里的福平铁路上的6个车站。据媒体报道,这条里程不长、速度不快的铁路是合福高铁的延伸和扩展,将于2020年年底开通运营,届时平潭岛将融入全国超过3.6万公里的高铁网,对促进海峡两岸融合发展也具有重要意义。

  • 【中国的脱贫智慧】彭青高速:让山区群众迈上幸福的“快车道”

    有着全国造林绿化先进县、水土保持先进县、退耕还林先进县、绿化模范县、国家园林县城、全国文明县城、国家卫生县城等诸多国家级美誉的宁夏彭阳县,交通不便曾是长期制约这里发展的瓶颈,纵然景色秀美、资源丰富,但让众多游客、商家望景兴叹。

  • 单双号限行后,公交地铁如何应对?连霍高速如何上下站?

    12月4日起,郑州东四环、南四环、西四环、大河路(均不含本路、区域内连霍高速不限行)以内区域的所有道路单双号限行。为全力保障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期间全市公共交通线网运营组织工作平稳有序,保证市民出行,公交和地铁将开展以下运营保障措施。

  • 5G现场:重磅发布!郑州开始机动车单双号限行!

    ↓↓↓  郑州市人民政府今天(12月2日)下午发布通告,2020年12月4日至12月31日,郑州市四环以内(不含本路及连霍高速)每天7时至21时,实行机动车单双号限行,即单日单号车通行,双日双号车通行,新能源机动车不限行。

  • 【央视短评】让6亿多人的小康路畅通无阻

    但跟这些交通大动脉相比,农村公路就像毛细血管,看似微小,却直接服务着6亿多农民群众。可以说,能不能把农村公路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直接影响着近半数中国人过上小康生活的时间表。

  • 郑州周边高速出口新增21处智能侦测系统 抓拍违法车辆

    在高速公路上车速快,任何一个危险的动作都有可能演变成惨烈事故,值得注意的是,高速公路交通事故很多发生在高速公路的出口区域。12月1日在全国交通安全日来临之际,河南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在郑州周边高速出口增设21处高速公路分道口智能侦测系统,智能抓拍交通违法,喊话警示违法车辆,消除安全隐患。请广大驾驶员朋友知危险会避险,依法、安全、文明行车,平安出行。

  • 受降雪影响 河南多条高速路段已禁止车辆上站

    12月1日,映象网记者从河南省高速公路路警联合指挥中心获悉,截至12月1日10点25分,因降雪,河南多条高速交通管制。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