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港独”头目:你们先闹着,我去美国上学了,9月远程指导你们罢课!

2019年08月16日14:13  来源:河南经济广播

5034

当地时间14日晚,“港独”头目罗冠聪更新了一条“朋友圈”,称自己已抵达美国纽约,准备去耶鲁大学进修。这已经是第四位被曝出“开学”的“港独”头目。

“港独”头目罗冠聪已到美国上学 隔空喊话“要加油”

面对控诉自己“消失”的质疑,罗冠聪称是因为“12小时的时差”,但依旧无时无刻记挂香港。他还回顾了自己一直以来从事的所谓“国际连结工作”,并称曾与美国国务卿、国会议员会面。

文章最后,罗冠聪还在煽动继续游行,并要在香港的所有人“抗争到底”。对于帖子下面留言他为何此时离开香港的质疑,罗冠聪回复说,去年底已经报了课程,今年开学,自己也不甘在此时此刻离开。

网友质疑:让别人罢课 自己却去上学

对于罗冠聪突然发文称自己离开香港、即将在耶鲁念书的消息,并不是所有人都买账。

有网友质问,过去两日香港机场都被示威者弄瘫痪,从香港到美国要飞行约15个小时。那么,罗冠聪究竟是如何突破重围登机离开并顺利抵达美国的呢?

还有网友留言称:“你所在的团体不是号召九月罢课吗,你在耶鲁会不会罢课?”

甚至有人留言称:“头次见有人把跑路说得这么清新脱俗……让别人罢课,自己去上学。”

离港前曾与美国官员会面 还宣称策划“九月罢课”

此前有媒体报道,“港独”组织头目黄之锋、罗冠聪,连同“港独”分子黄程锋、彭家浩在某酒店会面美国驻港总领事馆政治部主管Julie Eadeh。随后港媒曝出,Julie Eadeh所谓外交生涯起步于美国国务院的对外心战部门,注重渗透当地社会,派驻中东时曾以人权及民主为由,策划颠覆活动。

△ 图片来源:香港《大公报》

会面前一天,罗冠聪所在的“港独”组织“香港众志”在社交网站发布消息称,正在策划发动“九月罢课”活动。

“香港众志”的另一个头目黄之锋承认,他曾与美国驻港领事交流,内容包括企图制裁香港的“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还有让美方不向香港警察出口装备等。

四位“港独”头目都已出国上学 

其实,这已经是第四位被曝出“开学”的“港独”头目。之前有消息称,梁天琦进了美国哈佛大学,周永康进了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黄台仰进了英国牛津大学。

香港立法会议员何君尧发帖赞“废青不但不废,还很‘上进’”:他们正在为老美老英的莘莘学子在做示范,如何以反社会、反政府、反道德枷锁的“激情”方式,争取到世界著名大学的青睐,另觅途径,取得学籍。 


文章关键词:港独 罗冠聪 美国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焦点访谈丨“台独”声援“港独”?玩火自焚!

    广东深圳市国家安全局干警说:“他除了是一个台湾商人之外,还有另外一个身份,就是‘台独’组织‘台湾联合国协进会’的理事。广东深圳市国家安全局干警说:“陈亚麟还和李孟居说,我们不能光去,一定要带点东西去支持他们一下。

  • 《焦点访谈》 魅影重重 别有用心的“商人”

    蔡英文就任台湾地区领导人后,两岸关系形势复杂严峻。由此看来,支持香港黑衣人所谓的民主和自由,在李孟居这样的“台独”分子眼里不过是笔划算的买卖。

  • 魅影重重 别有用心的“商人”实为“台独”间谍

    蔡英文就任台湾地区领导人后,两岸关系形势复杂严峻。”  由此看来,支持香港黑衣人所谓的民主和自由,在李孟居这样的“台独”分子眼里不过是笔划算的买卖。

  • 焦点访谈丨别有用心的“商人”实为“台独”间谍 勾结“港独”玩火自焚!

    广东深圳市国家安全局干警:他除了是一个台湾商人之外,还有另外一个身份,就是“台独”组织“台湾联合国协进会”的理事。广东深圳市国家安全局干警:李孟居去深圳的动机,就是想实地去了解、核实、印证深圳湾体育馆是否有武警集结,然后想刺探武警集结的动向。

  • 涉违反《香港国安法》 香港警方正式通缉罗冠聪等6名逃往海外乱港分子

    香港国安法实施1个月之际,香港警方正式通缉6名逃往海外的乱港分子,其中包括因惧怕香港国安法而逃到英国的乱港分子、“港独”组织“香港众志”创党主席罗冠聪,“港独”组织“香港独立联盟”召集人陈家驹、“港独”组织“学生动源”成员刘康、去年在赴内地期间卷入嫖娼案件而被行政拘留的郑文杰、驻华盛顿的“港独”组织“香港民主委员会”总监朱牧民和“港独”组织“民主前线”前成员黄台仰。据了解,这6人分别涉嫌煽动分裂国家、勾结外国或境外势力危害国家安全。

  • 人民锐评|“揽炒”害港者,休想蒙混“入闸”

    香港立法会换届选举在即,选举主任近日向十余名“揽炒派”参选者发信,就其是否请求外国制裁香港特区、是否反对香港国安法、是否支持“港独”等问题作出提问。需要被敬告的是“揽炒派”:真心效忠者,自然不会被冤;虚假蒙混者,休想过得了关。

  • 痛快!乱港“头号军师”被港大开除!大扫除才刚开始

    据香港“东网”28日报道,香港大学校务委员会(校委会)今天(28日)召开会议,校委会最终以18票比2票通过即时解雇非法“占中”发起人之一、香港大学(港大)法律学院副教授戴耀廷的决定,将即时停止向戴发放薪资及福利。

  • “港独”导演电影将在内地上映 全网掀起抵制风波

    日前,有网友注意到“港独”导演张坚庭执导的电影《我想静静》即将于8月7日登陆内地院线上映,此消息迅速在社交网络上引发轩然大波。

  • “救教育”就是在“救香港”

    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日前在出席香港教育高峰论坛时表示,已要求教育局局长制定计划,全面在各学校开展有关宪法、基本法、《国歌条例》、香港国安法教育。唯有如此,才能把青年人培养成为具国家观念、香港情怀、国际视野,有素质的新一代,才能守护好孩子的未来、香港的未来。

  • 尹宝虎:香港国安法对“台独”势力构成有力震慑

    香港国安法出台,势必一举斩断民进党扰乱香港、勾连“港独”的黑手。文章指出,显然,香港国安法打击的是危害国家安全的极少数犯罪分子,不会影响港台之间正常的经贸合作和两地居民正常社会交往。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