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强国图志——千秋基业 人才为先

2019年08月18日09:40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5034

强国图志

文章关键词:纸短情长 图志 时代之问 博鳌作答 新时代,致敬英雄 一本证书的故事 跨越30年的两封信 我的信仰不平凡 听!改革的号角 两棵高山榕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联播+丨纸短情长寄厚望 重温习近平给青年的奋斗箴言

    联播+“我国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同亿万人民一道,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8月17日上午,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在京开幕,习近平总书记发来贺信,深情寄语我国广大青年。

  • 联播+ |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习近平这些话字字千钧

    从回答“理想信念是什么”,到阐述“为何要坚定理想信念”,再到解答“如何坚定理想信念”……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在不同场合对理想信念进行深入阐释,言简意深,《联播+》与您一同学习、领会。

  • 新华网评·“疫”中人|为一线战士守小家

    一封感谢信,道出了并肩抗疫的“纸短情长”。这封来自武汉抗疫一线的感谢信,写信人是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乔琳。点击图片查看《新华网“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系列网评》专题

  • 纸短情长:她藏起一封“遗书”为己壮行

    孙继红是在武汉市武昌洪山体育馆方舱医院负责护理病人的河北医疗队队员。新华社发  新华社石家庄3月9日电(记者杜一方)3月6日一早,在武汉市武昌洪山体育馆方舱医院负责护理病人的河北医疗队队员孙继红下夜班。

  • 战疫家书︱迎霜斗雪 战地腊梅

    方显英雄本色 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 无数人在本该万家团圆的时候 

  • 纸短情长!这些来自高校的信,给予师生战“疫”的力量

    广大干部、全体党(团)员要严格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疫情防控要求,全力争当防控工作的表率。学校实行疫情防控“每日零报告”制度,外地返回西安的教职员工及时向所在单位通报行程,返回西安后全家自行隔离14 天,并及时向所在单位报告身体状况。

  • 《2019·习近平的信札》之国图专家篇丨一纸情长润书香

    老专家薛殿玺反复将回信读了好几遍,他表示国家图书馆一定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把文化传承工作、古籍修复工作做好,再创新的辉煌。“习近平总书记谈到的滋养民族心灵、培养文化自信,正好和我们图书馆当下在做的‘中国记忆’有着紧密联系。

  • 纸短情长 郑州公交车上收到一封长长的感谢信

    10月20日晚上,郑州公交723支路的车长李保生师傅收到了一封特殊的感谢信。

  • 70年,中国快递从零到全球第一

    从前,车马很慢,书信很远。”  70年,从邮递员喊“有你的信”到快递小哥喊“有你的快递”,折射出百姓生活的巨大变化。热带水果、生猛海鲜、冷链食品、异域商品……以前的稀罕物,如今借助快递走入寻常百姓家。

  • 纸短情长,总书记关于扶贫的三封回信

    “云中谁寄锦书来”、“欲寄彩笺兼尺素”……古诗词里充满了对书信的美好描写。经过30年的不懈奋斗,特别是在党的十八大以来的脱贫攻坚奋斗中,下党乡成功实现了脱贫,乡亲们的日子越过越红火。给北师大贵州参训班教师:“让贫困地区每一个孩子都能接受良好教育”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