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经纪公司否认与具惠善解约 没删个人简历

2019年08月19日07:42  来源:凤凰娱乐

5034

  据韩媒报道,演员具惠善所属公司HB娱乐表示没有讨论过解除合约。HB娱乐相关人士18日对媒体表示:“没有和具惠善解除专属合同”,“没有删除简历,也没有讨论解除合同的相关事宜”。

  据悉,18日早,具惠善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文称安宰贤想要离婚。随后,两人的所属公司HB发表声明宣布两人确认离婚:“虽然收到很多人的鼓励和期待,但是最近两位演员因为各种问题无法继续维持婚姻生活,经过认真的商议后决定离婚。作为两位演员的经纪公司,对于过去几个月一起经过认真的思考和讨论后做出的两人的决定,我们表示尊重”。

  但之后具惠善却发文反驳,表示:“我不想离婚。但是看到丈夫和别人在背后骂我,我感到了一种背叛感,所以开始讨论离婚,但现在还不是签完名后达成协议的情况。公司发的是未与我商议的报道。我想守护家庭”,反驳了公司关于离婚的立场。

  同时,有媒体报道称HB娱乐已经在官网删除了具惠善个人简历,被疑已经与具惠善解约。

文章关键词:具惠善 安宰贤 演员 删除 婚姻生活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具惠善被嫌不性感 女星被分手理由盘点

    具惠善和安宰贤原本可以好聚好散,如今却撕得天昏地暗。纵观娱乐圈,遭遇过如此奇葩分手或离婚女星有很多,有的人十年付换来一句“我不想和你志在一起了”,有的人则被嘲讽是“一双不合脚的鞋”,有的则因“太瘦不利生育”。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