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王彦霖要脱单?女方是《余罪》里的她

2019年08月19日09:52  来源:凤凰娱乐

5034

  文/丁敏君

  演员王彦霖自出道以来就一直佳作不断,虽然总是出演一些配角或是反派,但由于演技精湛并且性格突出所以他也收获了不少粉丝。他更是因为在各大综艺节目中的精彩表现而被列为“东北F4”组合的一员,也有喜欢他的粉丝习惯用“铁门槛”来代指他。近日,一向心直口快的钢铁直男就被拍到疑似已经脱单了?这也让粉丝们惊讶不已!

null

  日前,有媒体拍到王彦霖在北京与一众好友聚会,席间有一位漂亮的女孩随行。她和王彦霖举止亲昵,颇有些情侣的感觉。而众人在深夜聚餐结束之后,这位漂亮姑娘更是上了王彦霖的车与他一同回家。两个人到了小区门口之后一度勾肩携手,他们一起走进住所之后就没有出来,这是已经同居了?更有爆料人称,可以确定的是王彦霖和这个女孩已经在一起了。

null

  虽然消息的准确来源目前还不得而知,但是看两个人的亲密状态想必王彦霖也真的离脱单不远了。而这位疑似与他热恋还同返爱巢的女孩,正是演员虞朗。很多人不熟悉虞朗这个名字,但是看过《余罪》的网友一定都还记得那个暗恋余罪的法医周文娟。虞朗就是周文娟的扮演者,1994年出生的她虽然进入娱乐圈的时间不长,但却也有不少作品。而她最新的电视作品《乒乓》更是合作了白敬亭和许魏洲,资源也是非常不错了。

null

  此番与王彦霖的“恋情”曝光,想必会有更多的人关注到虞朗。而王彦霖的“恋情”曝光之后,很多网友的评论似乎比“恋情”本身还精彩。网友们首先对王彦霖脱单一事表示祝福,大家觉得王彦霖本身就不是偶像派明星所以谈个恋爱也没什么。

null

  还有网友非常激动,大家都不敢相信“钢铁直男”也能够顺利脱单,顺便还开启了催促魏大勋等东北明星赶快脱单的模式。更有粉丝替虞朗的发际线感到担忧,在媒体曝光的照片里,虞朗素颜出镜并且把头发撩了上去显得发际线有些高,网友们也对她表达了关心。

null

  不过虽然每个人关注的点都不一样,但是“恋情”一经曝出所有人都是持支持和祝福的态度,也可见王彦霖和虞朗的口碑是非常好的。网友们根据王彦霖在综艺节目里的表现一致认为他是一个很有担当的好男孩。无论是对同事或是对工作人员,王彦霖都非常真诚,而他自带的搞笑天赋也会让身边的每一个人都受到感染,所以网友们认为能够和王彦霖谈恋爱的女孩一定很幸福。

null

  目前,王彦霖方面还没有就“恋情”新闻做出任何回应,我们也可以静候佳音!虽然感情事现在看着还有些扑朔迷离,但是粉丝们却已经开启“催更”模式了。此前王彦霖参加的综艺《hi,室友》已经播出近一年的时间了,曾承诺要再相聚的几位明星何时才能将《hi,室友2》提上日程才是大家最关心的话题。

null

  而在综艺播出之后的这一年时间里,王彦霖的资源也可谓是有了大幅提升。从《跑男》到《紧急救援》,这些都是王彦霖此前无法接触到的好资源,所以粉丝们也期待他可以再接再厉,工作生活两不误多带来好作品。

null

   王彦霖如今正处于事业上升期,但好在他的粉丝大多是冲着作品和他的性格被圈粉的所以“恋爱”对他的影响并不算大。如果王彦霖真的已经脱单了,也祝福他可以一直幸福下去。最重要的还是要继续保持乐观和真诚的好心态,不忘初心!

文章关键词:王彦霖 恋情 粉丝 紧急救援 乒乓 余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王彦霖虞朗恋情曝光?聚餐搭肩疑同居

    近日,有媒体拍到艺人王彦霖与《新白娘子传奇》演员虞朗勾肩携手一同回家的画,疑似恋情曝光。二人当晚在北京某餐厅与朋友吃饭。王彦霖搭着虞朗的肩,二人一起回家,看起来十分亲密。王彦霖因参与综艺节目《奔跑吧》被观众熟知。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