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王彦霖虞朗恋情曝光?聚餐搭肩疑同居

2019年08月19日08:24  来源:凤凰网娱乐

5034

  近日,有媒体拍到艺人王彦霖与《新白娘子传奇》演员虞朗勾肩携手一同回家的画,疑似恋情曝光。二人当晚在北京某餐厅与朋友吃饭。王彦霖搭着虞朗的肩,二人一起回家,看起来十分亲密。王彦霖因参与综艺节目《奔跑吧》被观众熟知。

文章关键词:恋情曝光 凤凰网 同居 娱乐 聚餐 王彦霖 携手 虞朗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地下恋情终官宣?张靓颖男友为爱发声,二人疑似已同居

    8月26日,张靓颖在《中国新说唱》公演时忘词引起热议,有网友认为张靓颖失误缘由是业务问题,也有网友觉得是“早有预谋”,毕竟开场前,张靓颖就做过预告了。而去年,张靓颖和陈秋莳也曾被记者捕捉到同框现身的画面,相处模式十分自然,引起不少网友的关注。

  • 恋情曝光?医护人员变“老婆”?胡歌翻牌“证实”超暖心

    2月8日,一名正作为医护人员奋战在武汉疫情前线的粉丝发文,表示自己作为医护人员既要医病也要医心,会想尽办法缓解病房的沉重气氛,并配上一张自己身着写有“胡歌老婆”的防护服的照片且艾特胡歌。

  • 金晨方否认与张超恋情:新剧男主 期待新作品吧

    随后有媒体向金晨工作人员求证,对方表示:“恋情不存在的,俩人一起在拍新剧《了不起的女孩》,张超是男主,希望大家多多期待新作品吧。”  据爆料称,当日夜深,街上的行人不太多,金晨与张超大胆同行。

  • 殷桃疑似带新男友与妈妈聚餐

    10月23日,有媒体曝光39岁的女演员殷桃带着疑似新男友与妈妈一同用餐的画面,疑似恋情曝光。爆料称,当天殷桃一身蓝色运动套装,用餐期间不慎呛到,男方还起身到身后帮其顺背,十分贴心。

  • 张继科牵手美女回家 网友关注点女方脸

    曾经被网友们祝福看好的“娱体情侣”张继科景甜,在公布正式恋情半年之后最终还是分手收场,引得网友们唏嘘不已。近日,有网友在北京偶遇张继科与好友深夜聚餐后,并牵手美女同回家中,疑似恋情曝光。

  • 吴亦凡疑似恋情曝光!与神秘女子回家

    近日,有媒体拍到疑似艺人吴亦凡与一名神秘女子十指相扣的画面,疑似恋情曝光。据悉,当天,吴亦凡的助理“大表哥”现身某会场外,将一位神秘女子护送上车,但这辆座驾却并未离开,而是停在门口等待。下车后的吴亦凡一把抓住了女方的手腕,神秘女子喜笑颜开。

  • 恋情曝光?黄子韬与神秘女子共吃一碗甜品

    近日,有媒体曝光一段黄子韬与一名长发女子在北京逛街的视频。同行的还有黄子韬妈妈和助理。黄子韬与助理走进甜品店。二人同吃一碗甜品,黄子韬还亲昵地抓住对方的手腕,二人疑似恋情曝光。对此,黄子韬方面暂未回应。

  • 新恋情曝光?魏大勋杨幂穿情侣鞋逛街?双方均未回应

    8月8日,有网友爆料称偶遇魏大勋[微博]和他的女朋友。照片中,魏大勋和一女子现身某艺术展,魏大勋一身黑色休闲装,带着帽子口罩。对此,新浪娱乐求证双方工作人员,男方未回应女方挂电话 。

  • 冯小刚撮合郑恺苗苗 据悉已经在一起半年

    8月4日,有媒体爆料曾在7月底拍到郑恺[微博]和苗苗[微博]一起和朋友深夜吃火锅,两人在店门口和朋友道别,先后坐进郑恺叫来的车里离开,爆料称两人去了郑恺位于陆家嘴附近的公寓再没有出来,疑似同居。

  • 安七炫恋情曝光?澄清:几年前已结束

    据韩国媒体报道,模特韩佳恩公开了一段与安七炫的亲密视频,疑似公开恋情,对此SM发出了澄清公告,表示“两人在几年前就已经结束缘分,对方因为失误上传了视频,并已经删除。”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