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郑州公安特警支队举行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安保誓师大会

2019年08月19日10:09  来源:郑州人民广播电台

5034

  为喜迎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全力以赴打赢安保维稳攻坚战,昨天,市特警支队在武警中牟训练基地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绿城特警 忠诚守护”安保誓师大会。


  大会要求特警们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严肃作战纪律、加强队伍管理,以最大的热情、最足的干劲、最高的标准、最强的措施切实将维护社会稳定工作做深、做细、做透,不辜负人民群众对郑州特警的殷切希望。特警队员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背水一战、决战决胜”的坚强决心,切实做好巡逻站岗、隐患查控、岗位训练,做到警容严整、装备齐全、有礼有节,以优异的成绩和省会郑州的绝对安全,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绿城特警 忠诚守护”安保誓师大会现场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绿城特警 忠诚守护”安保誓师大会       现场

文章关键词:安保 特警队员 初心 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公安特警 特警支队 绿城 少数民族运动会 誓师大会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乌镇时间⑤丨这些看不见的安保科技,为乌镇扣上"金钟罩"

    11月23日至24日,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即将在浙江桐乡乌镇举行,“乌镇时间”由此将全面开启。在桐乡市公安局乌镇分局,记者看到两位即将外出巡逻的民警,正带上一款全新的智能头盔。

  • 日媒:拜登称钓鱼岛为《美日安保条约》第五条适用对象

    参考消息网11月12日消息据共同社报道,在美国大选中确定获胜的前副总统拜登12日在与日本首相菅义伟的电话会谈中明确表示,钓鱼岛是《美日安保条约》第五条的适用对象。日美应谨言慎行,停止发表错误言论,以免使有关问题复杂化,给地区和平稳定带来消极影响。

  • 快讯!王国生在郑州市检查节日安保、交通安全等工作

    (河南日报记者 李铮/文 董亮/图)10月1日,省委书记王国生在省公安厅联勤指挥中心、省交通运输厅交通运输运行监测与应急指挥中心,听取节日安保工作汇报,通过视频监控系统调看重点路段、人员密集场所人流车流情况,分析研判道路堵点、安全风险,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在郑州东站,王国生与乘客、工作人员亲切交流,了解节日出行情况,检查服务保障工作,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

  • 多国在人权理事会对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私营安保公司侵犯人权表达关切

    9月17日,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45届会议与人权理事会雇佣军问题工作组举行对话。古巴、委内瑞拉、伊朗等国纷纷对上述国家雇用私营安保公司侵犯人权、虐待移民表示关切。(总台记者 薛婧萌)  (编辑 张冰)

  • 黑龙江一医院安保人员被病人家属辱骂殴打,涉事者系当地小学教师

    9月14日,黑龙江省吴女士反映其弟弟在医院工作期间遭到病人家属殴打,涉事者系当地一名小学教师,事发一月后,对方至今未曾露面致歉。9月15日,记者致电宝清县第四小学肖校长,对方称打人者系教师张某的父亲,张某在其父打吴江时进行了阻拦。

  • 王国生在检查交通安全、节日安保、安全生产等工作时强调 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时刻绷紧防范安全风险这根弦

    6月25日,省委书记王国生在检查交通安全、节日安保、安全生产等工作时强调,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绷紧防范安全风险这根弦,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环境。

  • 快讯!王国生检查节日安保和安全生产工作

    6月25日,省委书记王国生到省交通运输厅、省公安厅、省应急管理厅、省委值班室看望坚守岗位干部职工,检查节日安保、安全生产、值班值守等工作。他强调,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绷紧防范安全风险这根弦,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保安全保稳定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环境。

  • 北京:项目工地开展核酸检测

    6月17日,在中建三局北京公司北京东城区一项目工地,工人接受核酸检测。6月15日至17日,中建三局北京公司在京1042名职工做完核酸检测,同时公司邀请专业机构为在建项目的上万名劳务工人、安保及物业管理人员提供上门核酸检测。新华社发(柯玉乾 摄)  6月17日,在中建三局北京公司北京东城区一项目工地,工人接受核酸检测。

  • 韩国青瓦台紧急召开国家安保会议商议对策

    针对朝鲜对朝韩联络办公室大楼进行爆破的情况,当地时间16日下午17时,韩国总统府青瓦台紧急召开国家安保会议商讨对策,总统文在寅主持会议。△朝韩非军事区内韩方村庄观测到的开城方向黑烟(图片来源:韩联社)  此前一日(6月15日)是朝韩签署《南北共同宣言》20周年的日子,文在寅总统当天表示,他同金正恩委员长在8000万半岛同胞面前做出的和平承诺不能走回头路,半岛关系不能停滞不前。

  • 向热巴求婚男子被送警局 粉丝要求工作室加强安保

    7日晚,在湖南卫视助农直播中,一名男观众冲上舞台手持钻戒向迪丽热巴求婚,场面一度陷入尴尬,热巴的表情也有些受到惊吓,幸好汪涵反应速度快及时制止,求婚男子很快被带下舞台。迪丽热巴直播中遭男粉丝单膝下跪送钻戒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