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第11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接待部再次进行实操培训

2019年08月19日10:11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第11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已进入倒计时冲刺阶段,各接待宾馆陆续开展实操演练。继本周二在永和铂爵酒店开展实操培训之后,今天上午,全国第11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接待部再次在郑州大酒店开展实操培训,模拟演练接待花炮、射弩和民族式摔跤等项目技术官员以及新闻媒体、专业演员、火炬手等来宾。

  上午8时,接待组人员和宾馆服务组人员在郑州大酒店统一乘车,分别前往郑州东站、新郑国际机场参加迎送路线的实地演练。随后,模拟人员抵达郑州大酒店后,开始进行迎接、大厅接待实操培训。接待宾馆指挥车辆停放在规划好的下车地点和大巴停车位,并提前安排好服务人员,举行简单的欢迎仪式。在酒店门口,工作人员有序地排成两排,礼仪小姐手捧鲜花热情迎接来宾的到来,让大家感受到郑州人的好客与热情。“一对一”服务人员全程陪同所服务技术官员办理入住、报到、领取会议资料、就餐、乘车等有关事项。

  上午11时,接待部召开实操培训会议,集中培训接待工作全流程。各组汇报演练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次日工作安排。

  在中午举行的来宾用餐服务实操培训中,酒店组织模拟人员依次进行面部识别,分批有序进入餐厅用餐。为让来宾感受到厚重的豫菜文化,厨师现场进行精彩的拉烩面表演。在用餐的同时,酒店女服务员们还为来宾带来精心排练的手指舞。接着,酒店工作人员进行为来宾庆祝生日和共贺中秋佳节的个性化服务演练:酒店工作人员端出制作精美的生日蛋糕,唱着生日快乐歌为技术官员庆生;模拟适逢中秋佳节,为来宾送上香甜可口的月饼和节日的祝福。

  据此次演练活动指挥长宋林杰介绍,此次实操培训主要针对我市负责接待技术官员、新闻媒体、专业演员、火炬手等嘉宾的10家酒店开展演练,突出属地化、专业化、个性化服务特色,所有参训人员认真演练每个接待环节,力争以一流服务迎接民族盛会。

文章关键词:实操 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培训 技术官员 郑州大酒店 专业演员 火炬手 面部识别 排练 郑州东站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就业优先,如何全面强化(财经眼)

    作为家里的顶梁柱,收入不及预期,罗坤犯了愁,只好向宁波市人社局的就业服务专员求助。“今年我国高校毕业生达874万人,再加上退役军人、新进城农民工等群体,需要在城镇实现就业的新增就业人口达1000多万人。

  • 郑州铁路师傅培养跨国徒弟 非洲实习司机实操初体验

    “我叫伊迪内卡邱•阿乐姆•梅孔嫩,我来自埃塞俄比亚,我在中国学开火车。”6月5日,伊迪内卡邱用不太流利的中文简单的进行着自我介绍。

  • 他们远在边疆,却冲锋在科学报国“前线”——哈工大“八百壮士”谱写时代华章

    题:他们远在边疆,却冲锋在科学报国“前线”——哈工大“八百壮士”谱写时代华章 哈尔滨工业大学校长周玉说,哈工大“八百壮士”精神不但没有过时,反而被赋予了更为丰富的时代内涵。

  • 高铁司机是这样炼成

    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高铁跑得稳、司机是根本。在郑州机务段南区,有一个颇具后现代科技感的小院,郑州模拟驾驶实训基地就坐落在这里。经过严格的实操训练,经过严密的“结业考试”,高铁司机才能拿到“驾驶证”,从此开始“日行八千里,瞬息双城间”的工作体验。

  • 不做则已,做则至全——全国人大代表赵郁采访手记

    题:不做则已,做则至全——全国人大代表赵郁采访手记 赵郁告诉记者,“坚韧、执着、专注、极致”是北汽集团送给所有员工的“工匠精神”,他在工作和代表履职的过程中也一直追求与“工匠精神”的融合。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