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媒体举行线路演练,全力保障民族运动会媒体采风活动顺利开展

2019年08月19日10:14  来源:郑州日报

5034

  为切实做好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媒体记者采风活动,根据大会执委会相关部署安排,8月15日——16日,新闻宣传部媒体记者采风处精心谋划、周密部署,对传统文化助推乡村振兴、创新驱动培育新经济、丝路建设助力民族融合等三条线路进行全要素演练,对既定方案的可行性、可操作性进行检验,切实保障媒体记者采风活动顺利开展。

  此次媒体记者采风活动涵盖内容广、涉及部门多,是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新闻宣传部媒体记者采风处按照上级有关要求,结合实际,因地制宜,按照线路分成三个采风小组对行驶路线、流程设计、采访内容、接待工作、时间节点等环节进行充分演练,对沿途限高杆、学校等可能影响道路通行情况、采访点运动会氛围营造、人员疏导等问题与各对接单位充分沟通,确保采风活动当天能够高质量、高标准完成。

  实地踩线演练中,各小组还详细搜集整理了各采风点的新闻资料,拍摄现场图片及视频,为全面展示郑州文化底蕴、民俗风情和城市形象,大力宣传郑州日新月异的发展新成就、新面貌,提供素材支撑。

  演练结束后,各小组与各方就演练中出现的问题进行研讨,并对路线设置、时间节点、接待服务等方面进行再研究、方案再细化,确保采访活动当天,各项工作能快速、高效、有序地进行,做到“满意全覆盖”“节点无空挡”“服务无盲区”。

文章关键词:演练 运动会 线路 民族融合 媒体记者 流程设计 视频 道路通行 拍摄现场 民俗风情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第一视角!62秒看海军陆战队极限训练

    (编辑 刘立江)

  • 郑太铁路高铁即将开通 他们已经跑了866趟

    随着郑太高铁正式开通的日期临近,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郑州客运段从人员选拔、服务培训、作业流程、应急演练等方面精心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截至11月27日,已在太焦高铁上联调联试了866趟,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

  • 郑州公交进校园 开展119消防演练演习活动

    “不好,公交车起火了,大家快捂住口鼻,低头弯腰,迅速有序离开公交车。”11月9日上午9点,郑州公交苏师傅党员志愿服务队联合郑州御风体育主题幼儿园,进行了一场公交车体验式消防演练。

  • 郑州客运段开展反恐防暴演练 确保旅客列车安全

    近日,郑州客运段温州车队党总支为落实好《 为了做好下半年反恐应急演练的通知 》的要求,进一步提升班组反恐实战能力,确保列车安全稳定,车队党总支在强化列车治安防控的基础上,结合列车反恐工作实际,在担当的郑州至温州K1240次旅客列车上通过设置“暴恐分子纵火”、“暴恐分子伤害旅客”、“车厢内发现爆炸物”等场景,组织各支部开展反恐应急演练。

  • 郑州万象城发生火灾有人受伤被困?别急,这是消防演练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各单位的应急救援和处理突发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11月5日上午,郑州市解放路街道联合辖区华润万象城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活动,辖区郑州华联、康桥物业、商易物业应急救援分队选派精兵强将参与了此次演练,万象城全体员工、辖区各单位负责人及安全负责人共计600余人现场观摩了此次演练活动。

  • 上海与进博会相映生辉

    11月4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在上海隆重开幕。上海,正“全城总动员”,要让进博会越办越好;上海,正在建设“国内大循环中心节点”和“国内国际双循环战略链接”。

  • 蔡英文称装甲车飞机声是“最安心的引擎声”,岛内网友气得爆了粗口

    原标题:蔡英文称装甲车飞机声是“最安心的引擎声”,岛内网友气得爆了粗口  [环球网报道]台军第4季“战备周”演练于26日晚间开始,岛内民众注意到有装甲车、坦克等车辆在公路上出现。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今日(28日)在脸书上发文称,演练难免有声响,“有人形容这些声音是最安心的引擎声”。

  • 首次!全国水上公安大比武!

    2020年全国水上公安机关实战大练兵比武演练28日在浙江杭州举行。这是水上公安机关首次全国性比武演练,将全面检验和充分展示全国水上公安机关水域执法处置练兵成效,进一步提升打击各类涉水突出违法犯罪活动能力水平。来自全国公安机关的12支代表队将在4天时间里参加6个比武项目和3个演练科目。

  • 福州市全力做好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疫情防控

    为确保峰会安全顺利举办,福州一手抗疫、一手办展,周密部署,严格消毒,构建立体疫情防控体系,全力做好峰会疫情防控。”峰会福州筹备组疫情防控组有关人员介绍,峰会开幕后,将根据实际情况,相应调整消毒作业时间。

  • 【地评线】大众锐评:“双节”消费不仅是“回来了”,更是“向前一大步”

    这个长假的消费热情,够有“报复性”。笔者以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双节”消费,不仅是“回来了”,更是“向前一大步”;不仅有“报复性”,更有“超越性”。人们做游玩攻略时,不仅了解景点和路线,更注意景区疫情防控、门票预约、客流限制等规定,是“无预约不出游”。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